DSC09825.JPG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33號

電話:03-5777996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00

價位:150元起

DSC09839.JPG

關埔這附近的店家我們也吃了幾間,當然還有些遺珠,這天本來打算來吃絕讚食客,但玻璃暗暗的看不到裡頭的狀況,剛好這家Ti Amo有人推門進去,我們也就跟著後頭進去啦。

DSC09811.JPG

DSC09836.JPG

這家Ti Amo並不是什麼新店家,三民路上就有一家分店,以前就曾耳聞它們家的披薩很好吃,有一次興匆匆地訂了位置想去朝聖卻因為一些小誤會而沒能入內用餐,這次來希望能有個不錯的體驗。

DSC09837.JPG

週末的中午人潮絡繹不絕,雖然氣溫很低,但來吃披薩的客人似乎比去吃老東家重慶麻辣鍋的多一些,看來店家的魅力相當夠阿!

DSC09816.JPG

室內打著暖黃燈光,製造出溫馨的氣氛,服務人員統一穿著制服在一旁等著出菜或收盤子,手腳相當俐落。

DSC09812.JPG

在純白的桌上出現一對緊緊擁抱的調味罐,雖然已經是老梗,但還是相當地逗趣可愛。

DSC09810.JPG

餐點一般都是兩百多元起跳,比較划算的是商業午餐只需150元,如果中午想聚餐的話,這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9809.JPG

DSC09807.JPG

DSC09806.JPG

跟一般義式餐廳所提供的菜色差不多,義大利麵、燉飯、麵疙瘩、披薩等都是套餐價,套餐有濃湯、麵包、飲料跟甜點,讓我們很驚喜的是甜點可選擇莫凡彼冰淇淋,真是太正點啦!

DSC09817.JPG

濃湯飄著奶油的香氣,裡頭有洋蔥丁、火腿等料,但洋蔥並沒有燉得很爛,所以吃得到一些粗韌的洋蔥纖維,稍嫌美中不足。

DSC09821.JPG

麵包有金黃色的奶酥醬跟鹹的火腿醬,火腿醬很好吃,但麵包本身質地比較乾,雖塗上抹醬可增加溼潤度,但本身並沒有太出色的表現。

DSC09824.JPG

點了一個我們連名字都念不太好的迪亞莫拉披薩,紅綠黃搭配起來色彩繽紛非常漂亮。

DSC09825.JPG

熱騰騰地拉起切片,撩人的起士有著千年都難以割捨的眷戀,牽扯出美麗的絲線,雖然披薩上滿滿的起士跟火腿,口味卻相當清淡協調,整體口味融合成一體很不錯,最棒的是披薩餅邊的脆皮部分,薄脆酥香,我們甚至覺得餅皮比餡的部份好吃XD。

DSC09823.JPG

仗著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不需要什麼形象,所以點了盤墨魚燉飯,對比起剛剛那溫馨明亮的披薩,這燉飯實在是黑得太有型了,閃閃發亮的墨色讓我們分不清裡頭到底有什麼料。

DSC09828.JPG

於是我們就一邊吃這盤墨魚燉飯一邊很狼狽地擦嘴,突然覺得幹嘛找罪受阿,強烈地建議如果和對方不很熟或是多人聚餐的話,千萬不要點墨魚燉飯來折磨自己XD。米飯的硬度掌握得不錯,墨汁特有的鮮味也在鼻間飄來飄去,飯裡有蛤蠣、蝦子、小卷等,蝦子很貼心地已經剝好殼只留下頭尾以萃取蝦頭的鮮甜,蝦肉本身也飽滿好吃,但其他的海鮮表現就比較普通點。

DSC09835.JPG

莫凡彼冰淇淋是最棒的香草口味,其實不需要點綴鮮奶油,冰淇淋本身就已經是可圈可點地好吃了。奶茶用的是立頓茶包,讓我瞬間很懷念家裡的唐寧香草茶。

DSC09834.JPG

咖啡表現也很普通,味道相當淡,加了糖跟奶精後也不是我們的菜。

整體說來服務人員的上菜速度跟收盤子的速度都滿快的,菜色部分比較推薦披薩,附餐沒有讓人太驚喜的部份,要是披薩可以單點的話就更好了,下次想試試看竹女附近的Friendy pizzer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莫凡彼 燉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