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7.JPG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77-1號(忠孝大潤發斜對面)

電話:03-5711590,03-5711592

營業時間:11:00 ~ 23:00

DSC09966.JPG

之前路過大潤發就注意到這棟高大的建築物,一度還猜測是不是要開花店還是什麼家具店,週日經過的時候赫然發現它已經開始營業了,原來是間排餐店。

DSC09965.JPG

歐法鄉村料理這幾個字給我們無限的想像,剛好看到廣告招牌上列了些菜式,其中的鴨胸讓我們掛心不已,回想起夏慕尼跟Tasty的鴨胸那豐美的滋味,說服自己價位雖然稍高,但應該還有其他較低價位的餐點,再者打九折也算可接受範圍,於是趁著傍晚四點多店內尚未有太多客人時就入內用餐了。

DSC09926.JPG

裡面總共有兩層樓,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空間的挑高與開闊,桌上盛開的玫瑰花與木質的椅子的確營造出一股歐洲鄉村風情。

DSC09956.JPG

餐廳中間有一個自助式的吧台,提供了生菜沙拉、麵包、飲料(咖啡、茶類、果汁)以及水果,只要點餐,這裡的食物都是可無限取用的。

DSC09957.JPG

往內望去可見廚房裡廚師忙碌的身影,服務人員整齊著裝,但對整體環境的敏感度還可以再訓練地敏銳些,對於客人的需求的洞察力應該要更強點,領班的服務人員才不會太辛苦。

DSC09925.JPG

餐桌上擺放整齊的餐具給人一種雅適的感覺,但兩人桌的空間著實有些小,當開始用餐時桌上堆疊出不同大小的餐盤時,就開始顯得有點侷促了。

DSC09924.JPG

菜單很簡單地就這麼兩面,跟在外頭看到的相去無幾,所以原先預想的義大利麵等餐點全都變成空中樓閣。低消250元起(奇怪上面也沒有少於250元的餐,這低消是怎麼一回事XD),500元以上的餐點會有餐前酒、開胃菜、酥皮濃湯等升級版驚喜,其他的餐點就只有附前菜、湯跟甜點而已。

DSC09927.JPG

生菜沙拉吧看起來綠意扶疏、紅、綠、紫、白等多種顏色生氣盎然,還有一些有趣的菜如小洋蔥、橄欖、杏仁片、麵包丁、培根碎等。

DSC09935.JPG

除了千島醬、百香果香橙醬、日式和風醬之外,旁邊也有紅酒醋跟白酒醋,但我們都沒試過。

DSC09928.JPG

店裡提供了四五種麵包,比較特別的一種是口袋餅,麵包也有藍莓醬、義大利橄欖油醋等抹醬,藍莓醬雖然滿少見的,但倒是出乎意料地還不錯。

DSC09930.JPG

咖啡機看起來很專業,但咖啡很苦,小小的半杯義式咖啡加了整顆奶油球跟一整根糖包後還是無法減低那澀口的滋味。

DSC09934.JPG

水果類的吧台在樓梯下方,果菜汁還不錯,葡萄也滿甜的。

DSC09937.JPG

喝起來相當純粹的南瓜湯,沒有一般濃湯那種多層次的香濃口感,屬於比較回歸食材本質的烹飪方法。

DSC09939.JPG

不曉得芳名的前菜,只知道當它擺在我眼前時,一股粽子味一直撲鼻而來XD,本來還期待像地獄廚房一樣來個軟硬適中的鮮美燉飯,但可惜不是,這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一道前菜,只能說這是米飯跟堅果的混合體。

DSC09940.JPG

生菜都還滿新鮮的,千島醬調得也不錯,培根碎跟杏仁片很好吃,為整份生菜增添了更多的風味跟層次。

DSC09944.JPG

跟我們以前在別的餐廳吃到的鴨胸比起來,這裡的鴨胸應該念幼稚園吧,塊頭比較嬌小。

DSC09949.JPG

切開來可以看到鴨肉有點熟,所以只有淺淺淡淡的粉紅色,口感還可以,趁熱吃風味比較好,冷了的話會有點味道。

DSC09946.JPG

6盎司的原味沙朗牛排,表面烤出美麗的網格狀還間參了些迷人的粉紅色。配菜滿特別的是還有甜菜根,不小心還會吃到鼠尾草XD。

DSC09953.JPG

斷面秀看起來還不賴,沾點玫瑰鹽入口,肉質濕潤柔嫩,即使邊緣有些筋也相當容易咀嚼,口感中規中矩,感覺點這牛排會比鴨胸還划算。

DSC09955.JPG

甜點應該是布朗尼蛋糕,蛋糕濕潤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香氣,算是比較讓人驚豔的一道。

因為沙拉吧的食物偏生冷,在這寒冬時節我們並沒取用太多,所以整頓餐點吃下來並沒有太飽足。結帳離開時看到別桌點的餐點無論是燉羊膝或德國豬腳等份量都大我們許多,心理默默地想著大概是沒有點對餐吧XD。如果想吃鴨胸的話,會比較推薦去吃Tasty,其他的餐點就不太確定了,如果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趁現在打九折的時候去嚐個鮮。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