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6.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2號

電話:03-5500193

營業時間:6:30 ~ 19:00

DSC09922.JPG

那天到Family pizza吃完午餐後,想起前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高鐵附近有一家台北林森北路的滷味名店,於是繞了一大圈想找找滷味店在哪,結果都找不到,後來繞到光明六路這附近來,看到這家豆腐店,乾脆就停下來買瓶豆漿當早餐喝。這天我們才停下來不到五分鐘,就看到四五個客人陸陸續續地前來購買,似乎相當值得期待。

DSC09990.JPG

斗大的書法字滿搶眼的,店裡除了豆漿、豆腐之外,還賣一些相關產品,除了標榜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之外,還是使用特選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的,雖然目前還沒很能直接證實基因改造黃豆對人體真有害,但購買豆類食品的時候我們還是偏好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品,吃起來會更安心。

DSC09989.JPG

很大的一瓶豆漿才40元,兩個人早餐各喝一杯,喝個三天剛好,真是物美價廉。乳白色的色澤賦予人乾淨溫和的印象。豆漿分無糖與微糖口味,雖然我們買的是微糖口味,但不會有一般豆漿的甜膩感,淡淡的豆香飄散在鼻間,迫不及待地喝上一口,一股很自然清爽的感覺油然而生,口感很香醇且舒服,讓我們相當驚豔。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嘉鄉豆漿是從台中發跡的,在台中的時候就已經頗受好評了,喝起來的確也沒讓我們失望,可惜離我們住處太遠了,否則應該會很常買來喝吧,其他網誌還有介紹到豆腐,看起來也相當極品,決定下次要買回來當火鍋的固定班底: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腐 非基因改造 豆漿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