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8.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5號(馬偕醫院對面)

電話:03-5718966

DSC09970.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新竹的燒臘店生意好像都很不錯,每次才到晚上六點多想去買個燒臘飯,就看到吊掛在櫥窗裡那晶瑩剔透的烤鴨與主菜肉類泰半已經沒了,尤其以明爐為最,就可見明爐生意之興隆了。那天路過馬偕,注意到原本還在重新裝潢的店已經整修完畢,樓下的明爐又回來了,所以這天就跑去明爐買便當了。

DSC09976.JPG

這天的情況也一樣,晚上六點多到店裡,烤鴨類全都賣完了,只好點個蜜汁雞腿跟三寶飯。

DSC09972.JPG

打開雞腿便當,映入眼簾的這隻紅通通的大雞腿,油亮的雞皮讓人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雞腿肉嫩且鹹淡適中,份量這麼大吃起來很過癮。

DSC09977.JPG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三樣配菜,最近菜價高漲,去其他便當店買便當時很容易發現菜色縮水了,幾乎很難看到綠葉類的蔬菜,明爐的菜色頗豐,黃、綠、咖啡色與紅色的雞腿相襯之下格外引人食慾,配菜也是新鮮好吃。

DSC09973.JPG

三寶飯的肉都滿柔嫩的,白飯上雖有醬汁,但飯並不因此而黏結成一團,淡淡的香氣讓飯更有滋味,別忘了他們家特有的辣椒跟辣菜圃,辣辣的超開胃,非常下飯阿!

好久沒吃到明爐的烤鴨了,到底幾點去才買得到烤鴨呢?難道要五點就去排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