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8.JPG

地址:新竹市健美路58巷1號

電話:03-5749678

營業時間:9:00 ~ 13:30;16:30 ~ 20:30

DSC09993.JPG

迎賓園以前開在公學新城的轉角那邊,後來才搬到健美路上原來廣德興的位置。以前剛到新竹的時候,還不太習慣新竹的口味,所以吃了好多家便當都不習慣,只有迎賓園是我每週要吃個兩三次的精神慰藉,除了選擇多且彈性、份量大之外,口味也比較不那麼重都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DSC09999.JPG

雖然禮拜每天都有特餐供應,但我還是最喜歡他們家的雞腿飯,份量十足超過癮。菜色也是不遑多讓地多,一般的便當盒都只有三格的菜,迎賓園的便當硬是多出一格來。

DSC09997.JPG

雞腿分成炸、滷、烤這三種,比較特別的是雞腿本身就已滷到入味,如果點炸雞腿的話,店家就把滷雞腿再丟入油鍋小炸一番便可上菜,我最喜歡炸雞腿,表皮脆脆的有一股獨特香味,塊頭很大,吃起來相當過癮,只是這天的雞腿不曉得為何,似乎稍微鹹了點,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XD。

DSC09996.JPG

這是紅燒牛腩飯,可惜的是牛肉有點硬,但鹹甜的醬汁拌飯後還是挺下飯的。

除了菜色較多外還可以免費加飯,內用時湯、飲料等都是無限取用的,對於食量比較大的人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