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8.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6號

電話:03-5239988

營業時間:10:00 ~ 13:30;16:30 ~ 20:00

DSC00016.JPG

在新竹生活了這麼多年,每次到市區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家便當店但卻從沒吃過,這天晚上盤算著該吃哪家便當店,騎著機車晃盪到市區,就買了這家便當回來當便當週的句點。詳細菜單可參考:美一排骨

DSC00019.JPG

打開便當映入眼簾的是金黃色的炸雞腿、白色的煎蛋跟綠色的蔬菜,整體搭配與擺盤看起來滿清爽的。

DSC00023.JPG

在這種菜價飆漲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這麼多深綠色的新鮮蔬菜,真是讓人感動,也不枉一個便當要價85元,蔬菜都新鮮好吃。

DSC00026.JPG

炸雞腿也相當好吃,酥酥脆脆的金黃色雞皮跟軟嫩的雞腿肉是最佳的搭配,妝點些黑胡椒增添香氣,讓人一口一口意猶未竟阿!

DSC00020.JPG

我喜歡美一排骨的蛋,煎得圓圓的非常可愛,蛋黃是半熟的,還可以吸吮到鮮甜蛋液,讓人驚豔。排骨份量也不小,我喜歡這醃料的風味與將排骨炸得酥香的手法,排骨肉還是嫩的,非常好吃。

不愧是老字號的便當店,雖然價格稍貴了一些,但菜色相對地比較精緻且好吃,可惜離住處太遠了,否則一定是我們會很常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