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2.JPG

地址:光復國宅轉角附近

營業時間:好像晚上才有賣

週五晚上總習慣多買個宵夜來加個菜,這次買的是位於光復國宅轉角附近的豆乳雞,抱歉因為店家沒在袋子上印上店名,所以只能約略告知位置。

DSC00029.JPG

DSC00030.JPG

買回家後沒立刻吃,稍微放了些時間後,雞皮整個都揪在一起變得油油的,且豆腐乳跟雞皮沒想像中那麼搭配,個人偏好炸得爽脆然後稍微灑上一些胡椒簡單調味的雞皮。

DSC00034.JPG

這份豆乳鹹酥雞50元,雞肉是帶骨的,所以骨頭也吃掉不少錢阿,可能是沒有立刻吃,肉質有點硬,調味還不錯。

DSC00032.JPG

這堆炸物裡我們覺得比較超值的雞腿排(35元),皮炸得酥酥脆脆的,咬下去還可聽到愉悅的喀滋聲響,最棒的是幾乎沒什麼骨頭,肉質也比較軟嫩,還滿推薦的。

上次在新竹吃豆乳雞是在後站夜市,現炸起來的非常好吃,這次買這些肉乳雞沒有趁熱吃,所以評價不一定公正,但唯一確定的是如果對這家豆乳雞有興趣的話,雞腿排是可以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