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7.JPG

地點:竹北市成功一街20號

電話:03-6579667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30 ~ 14:00;17:30 ~ 21:00

價位:60元起

DSC00147.JPG

之前看到網友推薦這家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照片裡的半隻小春雞勾得我蠢蠢欲動,於是就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跑來竹北嚐鮮囉。

DSC00143.JPG

本來以為藏身在小巷弄裡的這家小店客人應該不多,沒想到進去時幾乎都快坐滿了,人聲雜遝好不熱鬧,可能是這年的最後一天了,空氣中除了有炒義大利麵的香氣外,更有著一股莫名的輕鬆感,相當引人入勝。

DSC00137.JPG

店並不大,用木頭妝點出一片溫馨,小巧可愛的壁畫在牆上,空氣中有輕柔的音樂浮動,穿著白色上衣的服務人員穿梭在廚房跟客席間好不忙碌。

DSC00145.JPG

喜歡靠窗的那個位置,可惜正對面的大樓施工中稍嫌破壞了風景。

DSC00116.JPG

菜色分成單點跟套餐,而套餐又分成A、B兩種,差別在於A餐只有湯、麵包,而B餐除了湯、麵包之外,還有甜點跟飲料。

DSC00115.JPG

除了原本的菜單,桌上還有一個小立牌用手寫了整整兩面的菜色,一看到雞跟蒜片義大利麵,我當下就決定是它了,另一道則是雞肉千層麵,另外加了A、B套餐各一。

DSC00123.JPG

本來以為客人很多,廚房裡又只有一位廚師跟一位外場服務人員,應該會等好一陣子才上菜,沒想到坐沒多久湯跟麵包就上桌了,真是開心。熱騰騰的湯上頭綴了一根烤過的麵包,湯裡除了紅蘿蔔、洋蔥外,最特別的是還有粉絲,喝起來順口不膩。

DSC00120.JPG

麵包烤得香酥,單吃或沾麵包吃都不錯。

DSC00127.JPG

千層麵的起士番茄醬汁很好吃,番茄的酸味相當開胃,起士香滑,是我們喜歡的味道,可惜最上層的千層麵皮有近四分之一的面積是乾的,相當難切。

DSC00129.JPG

千層麵下面有洋菇、雞肉、馬鈴薯,佐料滿豐富的,有烤熟的餅皮跟這些佐料與醬汁搭起來很不錯。

DSC00124.JPG

上桌的義大利麵佐了一塊雞腿排讓我納悶起我的春雞飛到哪去了,仔細端詳一下菜單,才發現原來菜單已經改成香烤雞腿蘑菇醬汁了XD。

DSC00130.JPG

義大利麵表現普通,比較吃不到蒜片跟辣椒的香氣,要吃到像新店布佬廚房那樣簡單卻美味的香辣麵真的很難,目前還遇不到第二家。現烤的雞腿排很香,皮烤的酥脆,雞肉超軟嫩,用刀子一切汩汩的肉汁流淌而出,拌麵吃增添些雞肉的鮮甜風味,但蘑菇醬稍微鹹了點。

DSC00133.JPG

甜點是焦糖布丁,上頭的草莓是真才實料,布丁本身還有海綿蛋糕,口味普通。

DSC00135.JPG

咖啡有一點可可的味道但不太確定是什麼滋味,杯子滿漂亮的。

DSC00141.JPG

櫃檯還擺了一些手工餅乾跟飾品加減賣,我喜歡這個木頭的質感。

DSC00146.JPG

在櫃檯附近看到這個擺著許多小朋友餐具的桌子,從位置上移動到櫃檯的途中也看到一張滿專業的小朋友座椅,感覺這是一個對小朋友相當友善且注重的環境。

整體說來菜色多元,食物滋味也還不錯,是可以試試看的店,尤其只靠一位主廚跟一位外場就撐起整個店,且候菜的時間也不會很久,讓我相當佩服,服務人員真的很忙碌,裡裡外外轉個不停,所以客人離席後來不及收拾桌面又到內場幫忙的情況很常見,或許可以再找一位幫忙比較不會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