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1.JPG

地點:新竹市建功一路五巷7號(大三元廣場內)

電話:0988671302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15:30~21:30;週末 10:30~21:30

DSC00216.JPG

打從這家漢堡開幕後就在網路上風聞過評價,不外乎是分量超大,平價好吃,但一直都沒特別想吃。今天晚上超冷,腦袋裡突然想到這家店,於是就跑去拎了兩個漢堡回家。有句話說人的高度來自於態度,我想不良牛漢堡的高度應該來自於生菜的厚度吧,只是隨便點了一個雙層牛肉堡,沒想到就出現了一個漢堡界的姚明是怎樣XD。

DSC00217.JPG

因為吃相實在太狼狽了,所以只拍漢堡還沒被蹂躪之前的照片,兩片牛肉很紮實地夾著新鮮翠綠的生菜,美乃滋、洋蔥等配角也躬逢其盛,這是一個讓人無法兩手掌握的漢堡,即使掌握了你也很難大口咬下,只能像小蟲子一樣慢慢地從邊緣開始啃食,體會以前課本裡寫的「蠶食」的感覺。整體食材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吃完也滿飽的,只是實在是不太方便食用,下次應該點一個單層漢堡就好了。

DSC00219.JPG

鱈魚漢堡裡面的陣仗跟牛肉漢堡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夾著鳳梨,偶爾吃到鳳梨會有一點驚喜感,因為漢堡裡頭的生菜、沙拉醬等很多,再加上魚肉比較清淡,所以容易忽略到鱈魚的風味。

我喜歡這家的生菜,但疊在漢堡裡這麼大一個實在是有點難以食用,所以吃到一半只好先把生菜取出來沾美乃滋吃,就可以稍微吃得不狼狽一點,不曉得除此之外還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再者,雖然漢堡太高會造成難以輕易食用的窘境,但聽說這家的漢堡最多可以做到四層,心裡居然還默默地想著下次來挑戰個四層漢堡好了...這大概就是人性吧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