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9.JPG

購買地點:大潤發

入手價:特價149元

DSC00233.JPG

雖然買了康寶高湯凍,但因為怕高湯凍不夠給力,煮不出好湯頭,所以我們又額外地買了這罐泡菜回來以備不時之需。

DSC00234.JPG

這泡菜非常大罐,總重1公斤,特價149元,想到上次在Costco買了宗家府泡菜2公斤就要價400元左右,這款特價的韓國鄉村泡菜真是相當經濟實惠,看到蓋子上寫的「韓國直輸入」讓人對於泡菜口味的純正度更有信心。

DSC00237.JPG

打開瓶蓋後就直接和泡菜面對面了,紅艷的色澤光看就讓食慾大開。

DSC00238.JPG

泡菜口感相當爽脆,雖然很紅,但其實一點都不辣,帶著淡淡的酸味,單吃會覺得滿鹹的,比較適合搭配其他食材下飯。

DSC00272.JPG

有這麼大罐的泡菜最棒的用處就是拿來當火鍋的鍋底囉,把所有的食材都下鍋後再加入適量的泡菜,無需任何的高湯或調味,馬上就有一鍋熱騰騰的泡菜鍋可以吃囉!

DSC00275.JPG

泡菜本身調味比較重,所以非常適合拿來當做鍋底,煮過後的泡菜口感比較軟,但還是保留了脆的口感,湯頭有著淡淡的香氣,融入了蔬菜跟肉的鮮甜,更提昇了整體風味。

特價的時候買真的很划算,拿來煮火鍋或炒飯都很方便,如果遇到特價的時候推薦可以買一瓶回家囤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底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