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5.JPG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90-1號

電話:03-5327922,03-5328717

DSC00263.JPG

雖然網路上似乎不常看到相關食記,但如果問起新竹好吃的燒臘,還滿多人默默推薦廣德瑩,讓我們對這家老店相當好奇,所以這天晚上就跑來朝聖一下。

DSC00262.JPG

招牌飯共併了四種主菜,呈裝在白飯上看起來非常澎湃,除了三樣配菜外,還有一顆圓圓的荷包蛋,跟美一排骨的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因為是買回家吃所以菜色大多冷掉了,有點可惜,配菜調味清淡,還不錯。

DSC00267.JPG

右下角的脆皮燒肉的脆皮猶如餅乾般脆口,口感特別也很好吃,烤鴨的皮也很香脆,雖然因為冷掉了,並不能說鴨肉還很多汁,但肉質是軟的,油雞香滑嫩口,叉燒肉就比較普通。

DSC00265.JPG

烤鴨份量也很多,一整隻鴨腿吃得相當過癮。

即使整體口感偏冷,東西還是滿好吃的,讓人想去現場吃吃看熱騰騰的便當,相信應該會更增色不少。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