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1.JPG

購入地點:星巴克

入手價格:草莓巧克力布朗尼125元,紐約乳酪蛋糕80元

DSC00247.JPG

之前因緣際會吃過幾次星巴克的起士蛋糕,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這天下午有事外出,回家時順手帶了兩個蛋糕解解饞。

DSC00244.JPG

從上方俯瞰,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的表面很有awfully chocolate的慵懶感,巧克力香氣濃郁,一打開就有幸福的感覺。

DSC00249.JPG

蛋糕上層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底座則是紮實的布朗尼,中間抹上一層鮮奶油間綴了四顆草莓,整體賣相看起來超誘人。

DSC00257.JPG

巧克力、鮮奶油跟草莓本來就是夢幻組合,蓬鬆的蛋糕、紮實的布朗尼、液態奶油與固態草莓各有不同口感,新鮮的草莓飽滿碩大,雖然不是很甜,但水果的微酸口感為巧克力蛋糕注入一股新鮮活力,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DSC00283.JPG

起士蛋糕外圍一圈深咖啡色讓整個蛋糕呈現出優雅氣質。

DSC00284.JPG

蛋糕質地軟而滑順,用舌頭慢慢地順開,在舌間融化的是微小卻又很確實的幸福,入口後濃郁的奶香充滿了整個鼻腔。

DSC00286.JPG

蛋糕底座的消化餅壓得紮實,和上頭入口即化的起士蛋糕形成美好的對比,有些起士蛋糕的椰子粉味道很明顯,但這個紐約乳酪蛋糕吃不太到椰子粉,入口只有明顯的起士與消化餅的味道,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

暨上次去星巴克吃早餐後,這次買蛋糕的經驗還是可圈可點,之後會再試試看其他糕點。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