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4.JPG

地址:新竹市清大正門對面的富士軟片巷子裡進去右手邊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0955720165,03-5719246

營業時間:11:30~21:30

DSC00299.JPG

清夜雖然是一個餐飲業百家爭鳴的地方,雖然也有棗子樹、生活禪等素食餐廳,但像是安姆士這種以奶、蛋、起士和蔬果拌製而成的素食餐廳倒是第一次看到,本以為生意應該普通,但這天去買的時候倒是還滿多人在內用餐的,且大多是熟客,看來它應該已經有一群固定的粉絲了吧。店裡除了拌飯與拌麵外,還有茶飲,所以我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拌麵。

DSC00289.JPG

所有的餐點都跟這份沙拉很神似,花花綠綠五顏六色地好不繽紛,除了水果、苜宿芽、生菜外,還有許多乳酪絲,再澆上胡麻醬汁,整份沙拉很香,吃起來也非常清爽,夏天吃的話一定很棒。

DSC00291.JPG

拌麵組成的複雜度遠高於沙拉,三色蔬菜、杏鮑菇、堅果、枸杞、黑棗、香蕉等,不小心就會吃到令人驚喜的食材,醬汁除了有胡麻醬的味道外,還有一股淡淡的白醬香氣,整體吃起來更溫順。

DSC00295.JPG

麵體本身相當Q彈,拌了醬汁後其實還滿好吃的,讓我相當驚艷,一邊吃麵一邊吃著這麼多蔬菜與堅果,頓時覺得自己超健康。

DSC00292.JPG

和拌麵比起來招牌養生拌飯就比較不是我們的菜一點,五榖飯淋的就是胡麻醬而已,整體風味較普通,還吃到疑似西瓜的果粒,讓我們印象深刻。

DSC00298.JPG

珍珠奶茶,不曉得為什麼茶裡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說不上來,口味比較沒那麼甜。

以這些食材的搭配而言安姆士所呈現的風味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了,如果在炎炎夏日裡來上一碗,應該會覺得通體舒暢,冬天吃讓我們覺得有點寂寞...XD,這時不禁又佩服起新店的布佬廚房,可以用非常簡單的食材就做出超好吃的蔬食料理,目前還是我們心目中蔬食餐廳的首選,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食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