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_chinese

「一天拍一照,生活一把照。」

Vida是西文中『生活』的意思,而那正是PhotoVida想傳達的:用相片串起你的觀點與人生。如果你想要每天都有題目可練習或者正在尋找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增進攝影技巧,PhotoVida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PhotoVida是第一個兼具全年攝影主題與靈感牆的照相應用程式,除了一整年有趣的題目外,靈感牆上那些精采絕倫的照片也能激發你的想像力並精進拍照技巧!每位攝影愛好者都應擁有如PhotoVIda這般迷人的攝影應用程式,PhotoVida將會變成你的新嗜好,不要猶豫,馬上下載吧!

下載網址:PhotoVida

價格:0.99美元

IMG_1300

當開啟PhotoVida時,起始畫面上會出現攝影名言讓你對於攝影能有更深刻的理解。

-----

Screenshot1_chinese

  1. 1. 注意頁面左右邊,如果有象牙色的格子則代表旁邊還有欄位,左右滑動以檢視上、下個月的題目。
  2. 2. 開啟PhotoVida時,介面會自動跳到當日的題目,按以揭示今日題目。
  3. 3. 當你拍下自己的照片時,此處才會出現照片縮圖;若你天天拍照,PhotoVida將會變成一本繽紛的相片書。

-----

IMG_1302-tile

  1. 1. 回到題目列表(月曆形式)
  2. 2. 若當天題目有其典故,右上角則會出現 i,請按下以深入了解。
  3. 3. 此處有兩個分頁,你拍的照片都會列在我的傑作當中。
  4. 4. 如果你需要一些靈感,按靈感牆以觀摩更多同主題的趣味精采照。
  5. 5. 按下相機按鈕拍照選取照片
  6. 6. 將頁面下拉以更新頁面照片...哇!那是什麼?!: )

-----

IMG_1312

拍完照後,你可以把照片分享到Flickr或Facebook上:

  1. 1. 欲分享的照片的縮圖
  2. 2. 分享到Flickr的話,按下這個按鈕(建議必選),若沒有Flickr的帳號也沒關係,用Gmail或Facebook帳號登入即可。
  3. 3. 分享到Facebook的話,則按下這個按鈕,你可以同時複選這兩個平台,系統會記住你最後一次的選擇,所以無需每次都要選取。
  4. 4. 按這裡以新增你對照片的描述。
  5. 5. 取消分享,回到我的傑作頁面
  6. 6. 送出。

-----

IMG_1309-tile

  1. 1. 提示你已經分享於哪些服務平台以避免重複上傳,浪費頻寬。
  2. 2. 針對照片進行更多行動。
  3. 3. 拍完照後,你可以把照片存在PhotoVida裡不分享給任何人看,或者把照片分享到Flickr或Facebook上,我們極力推薦您在拍完照的同時將照片分享到Flikcr上,這樣一來您的照片才有機會登上靈感牆供別人觀摩,而你也可以和全世界各地的攝影同好交流,得到寶貴的意見。
  4. 4. 把照片存到iPhone上的相機膠卷內。
  5. 5. 刪除這張照片。
-----

Screenshot3_chinese

  1. 1. 按下任何一張照片開始瀏覽,進入照片藝廊後只要左右滑動即可瀏覽照片。
  2. 2. 即使在靈感牆這一頁,只要靈感一來,按下相機按鈕也可以立即拍照。
-----

Screenshot4_chinese

  1. 1. 離開相片藝廊
  2. 2. 今日主題
  3. 3. 攝影者的名字與照片標題,建議可和今日主題兩相對照著看,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
  4. 4. 若你喜歡的話,你可以收藏這張照片,但你必須先登入Flickr,你所收藏的照片都可以在Flickr上一目了然。
  5. 5. 針對這張照片留言
  6. 6. 將這張照片分享到Facebook上。

-----

Screenshot5_chinese

  1. 1. 在Safari上閱讀完整網頁版的資訊
  2. 2. 收藏這張照片
  3. 3. 針對這張照片留言

延伸閱讀:

下載PhotoVida

photovida的幕後小故事

[iPhone] PhotoVida功能簡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