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0  
「一天拍一照,生活一把照。」

Vida是西文中『生活』的意思,而那正是PhotoVida想傳達的:用相片串起你的觀點與人生。如果你想要每天都有題目可練習或者正在尋找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增進攝影技巧,PhotoVida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PhotoVida是第一個兼具全年攝影主題與靈感牆的照相應用程式,除了一整年有趣的題目外,靈感牆上那些精采絕倫的照片也能激發你的想像力並精進拍照技巧!

Screenshot3_chinese功能:

  1. 1. 每日新題目:每天當你打開PhotoVida時都會有一個精選的題目等著你去探索,除了熱門的題目外,還有創意主題,有些題目甚至和有趣的節日相呼應,讓你在讀題時也能認識更多有趣的節日典故與名人故事。
  2. 2. 精采的靈感牆:畢卡索說:「好的藝術家懂得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擅於偷取。」PhotoVida針對每個題目都設有靈感牆,牆上則提供許多精采的照片讓你觀摩與分享。如果你的照片夠棒,它們甚至將躍上靈感牆成為別人崇拜與觀摩的對象!
  3. 3. 流暢的照片藝廊:照片藝廊提供流暢且迷人的照片瀏覽經驗,即使只用單手也可輕鬆操作。
  4. 4. 收藏與交流:能收藏你所喜愛的照片, 與世界各地同好進行互動,留言以交流攝影心得。
  5. 5. 分享:可將照片即時分享到Flickr和Facebook和朋友分享。
  6. 6. 易上手介面:簡易且直覺的介面設計讓你一用就上手,輕鬆地瀏覽、上傳與分享照片。
  7. 7. 無需額外申請新帳號:只要你有Flickr或Facebook帳號即可使用。 

每位攝影愛好者都應擁有如PhotoVIda這般迷人的攝影應用程式,PhotoVida將會變成你的新嗜好,不要猶豫,馬上下載吧!

延伸閱讀:

下載PhotoVida

[iPhone] PhotoVida的幕後小故事

[iPhone] PhotoVida:你的照相人生(功能詳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