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8

PhotoVida的設計概念緣起於2011年夏天的一場24小時攝影比賽,事實上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攝影高手,手邊也僅有一台SONY NEX-3,但一想到要為攝影而熬夜到天亮就覺得很有趣且很有挑戰性,於是我們就報名參加了。


DSC07526

這是個截然不同的體驗,從揭曉題目前現場那萬頭鑽動的興奮感出發,開始獵取靈感時,突然間身旁的風景不再平凡無奇,相反地,事事都充滿了無限高張的可能性,我們想盡辦法找出事物與題目間的關聯,以不同角度去詮釋以找到前所未有的意義或趣味,完全跳離平日僵化的思考框架。

DSC07531

當比賽進行至深夜,雖然多數參賽者都露出疲憊的神情,但偶爾交會時仍可從他們眼裡看到因熱情而不斷跳動的火花。

DSC07131

後來我們並未得到任何獎項,但這次經驗真是彌足珍貴。參加攝影比賽的這天也是辭職後的第一天,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張望著下個方向,這次經驗喚醒了我們保有對生活的好奇心與熱情的重要性,而這就是我們開發PhotoVida的原因:希望使用PhotoVida的人也都能有相同體驗:重新定義事物的意義、仔細思考每個可能性、以自己的觀點去詮釋整個世界、分享並從中學習。

延伸閱讀:

下載PhotoVida

[iPhone] PhotoVida功能簡介

[iPhone] PhotoVida:你的照相人生(詳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