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1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85號

電話:03-666955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假日11:00~15:30;17:00~22:00

價位:150元起

IMG_2117

週末總有種不知道吃什麼的惆悵感,在金山街繞了一大圈後出來的我們,路過了這家關新路上新開的義式廚房,停下來看菜單時被店外不斷飄香的紅醬香氣給吸引,於是決定入內用餐。

IMG_2114

店內空間並不很大,但二樓還有座位,紅黑色相間的椅子跟桌上棋盤格狀的餐桌墊襯出俐落的氣勢。

IMG_2098

IMG_2099

這是服務人員遞給我們的宣傳用菜單,內用菜單則是另外一款。單點價位從150元起跳,加50元升級套餐後會有麵包跟濃湯。

IMG_2100

IMG_2103

這是我們點的焦糖瑪奇朵,根據wiki定義:「焦糖瑪奇朵是一種在香濃熱牛奶上加入濃縮咖啡、香草,最後淋上純正焦糖而製成的飲品,特點是在一杯飲品裡可以喝到三種不同的口味。」,但這杯咖啡除了上頭的奶泡外,實在是喝不出香草跟焦糖的味道,喝起來反而有點像統一咖啡廣場。

IMG_2104

招牌奶茶喝起來很像立頓即溶包奶茶的味道,有點甜。

IMG_2106

加50元升級的套餐麵包,滿常見的大蒜麵包,微烤過的麵包外表酥脆內裡柔軟。

IMG_2108

喝了一口玉米濃湯,一股復古的懷舊滋味油然而生,如果你是台南人,曾經吃過小北仔的小統一牛排,你對這個味道一定不陌生,但就美味程度上而言,只能說勾芡的味道比玉米本身的香甜味更重一些。

IMG_2109

當初在門口是為了那股銷魂的紅醬滋味而來,因此也理所當然地點了份番茄醬汁香草松阪豬,整體調味不差,松阪豬應事先醃過,份量不多,但口感好像跟我們吃過的松阪豬不太一樣;醬汁的味道略顯單薄,入口有番茄的甜酸,但卻沒有其他的味道撐起後段的餘韻,當初在門口聞到的濃烈起士味在這盤義大利麵上也不復見,真是有點可惜。

IMG_2112

羅勒醬汁松子雞肉義大利麵中羅勒的香氣不是太濃郁,但好險也沒有香草的腥味,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但也沒有太大的驚喜就是了。

IMG_2113

整體說來滋味比較普通,但服務人員訓練得還不錯,看到客人在店門口張望時會跑出來遞給你菜單參考,但不會強迫消費,如果住在關埔這區附近,臨時想吃個比較便宜的義大利麵,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燉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