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8

地址:新竹市建中一路60號

電話:0913215379

營業時間:5:40~11:00

價位:14元起

DSC00827

這家店即使沒有店名,每天早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雖然沒有實際的住址,但只要晃到那附近,看到人潮跟過去就對了。賣的東西品項不多,主要是燒餅、蔥油餅跟豆漿這三類,雖然燒餅也有牛舌甜燒餅(內包麥芽糖)跟紅豆酥餅,但因為我嗜鹹,通常都買胡椒蔥燒餅搭蔥油餅。

DSC00834

圓圓的餅身上頭貼滿芝麻,烘烤過後更添香味,當然也會有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小困擾,但是美味當前,一切都是值得的。從切面可以看到層層疊疊的美好,咬下時感受到酥皮在舌間化開的愉快,內裡夾著炒過的蔥帶著微微的辣,鹹香滋味讓這小燒餅顯得更為獨特、好吃。

DSC00832

蔥油餅份量滿大的,加個蛋一份30元,比早餐店的蛋餅稍貴一點,卻又可以吃得很飽足。餅皮厚厚的,毫不吝嗇地揉進了許多蔥花,外表微脆,咬食時卻又可感覺餅皮的柔軟與彈性,甚至越嚼越能感受到麵粉的甜味。

DSC00836

加顆蛋為早晨增添營養與活力,熱鍋煎過的蔥油餅更有其獨特的蛋香,蔥油餅可加醬油膏、辣醬或胡椒粉,最近喜歡請店家把胡椒粉加倍,胡椒特有的香味跟蔥以與蛋非常地搭,相當推薦!

幾乎每個以禮拜會有一天忍不住嘴饞跑來買,如果離得不遠,早餐不妨可以來這裡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