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3

地址: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0號

電話:03-5501277

營業時間:

週一店休;週二~週五 11:30~13:30;17:00~20:00;

週六 11:00~13:30;17:00~20:00;週日 11:00~13:30 晚上店休

價位:120元起

IMG_2293

上次和朋友聚餐時聽聞這家義大利麵之名,在達文士時代未能躬逢其盛的我們決定找個時間去吃,第一次專程去吃遇到店休只好望著招牌飲恨,這次去總算得以如願以償。

IMG_2291

生意相當地好,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店內位置不算多,但外帶的客群倒不少。外頭櫃子上擺了些調味料跟手作餅乾可供購買,櫃子旁還有個大冰箱,裡面除了營業用的蔬菜之外,連店裡用的醬汁都有單獨販售,如果想要買回家自己烹飪倒是很方便。

IMG_2277

偌大的店裡只有兩個人張羅,所以有些地方需要客人自己動手,但在上菜速度跟整體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IMG_2279

內用的位置不多,來個五六組客人大概就坐滿了,裝潢也相當簡單,頗有家庭餐廳的風格。

IMG_2289

坐下來後要自己到櫃子來拿餐具跟瓶水,櫃子上很貼心地標示了不同人數的餐具組以供辨識,瓶水裡有檸檬載浮載沈,飄著淡淡的香氣。

IMG_2276

餐點皆為單點,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另也提供了焗烤和燉飯,還有一些沙拉、湯品、飲料等,義大利麵120元起跳算是滿平價的,以醬汁為區隔分成幾大類,奶油跟黑胡椒則比較少見。

IMG_2282

第一眼看到黑胡椒,不曉得為什麼就自動腦補成『乾炒的黑胡椒口味』義大利麵,於是很高興地就點了黑胡椒香料烤雞,直到拿了菜單去櫃檯時,服務人員的一句「這是重口味的唷!」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意會錯誤了,直到義大利麵上桌後才確認了這是黑胡椒醬的義大利麵,簡單來說就有點像是早餐店會賣的黑胡椒鐵板麵的升級版,但是味道當然好很多啦!

IMG_2283

義大利麵的份量相當大,黑胡椒香味濃烈而不鹹膩,搭配麵條相當順口,我最喜歡的是麵裡的大量蔬菜,不僅在配色上顯得賞心悅目,吃起來也覺得營養均衡,雞肉應事先應稍醃過,吃起來軟嫩中帶著淡淡的香草香。

IMG_2286

經典肉醬焗烤甫上桌香氣十足,金黃色的起士開滿遍地,間或出現的深咖啡色形成了愉悅的想望,有別於一般的肉醬用的豬肉,吉米先生用的是牛肉。

IMG_2288  

用叉子輕輕地戳破表面,裡頭的醬汁份量相當充沛讓整體口感較濕潤,筆管麵也得以吸附飽足湯汁,紅醬醬汁的調味比較有層次,除了番茄的酸甜之外還有其他香料作為底蘊,給予味覺相對豐富的感受。

在等餐的時候剛好別桌的墨魚燉飯上桌,坐在鄰桌的我們居然也聞得到燉飯的香味,於是在心理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回來試試其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