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6  

購買地點:7net網路超市

入手價:89元(特價期間+折價券)

DSC00936  

多年前曾在超商買過薯條杯,那時候就覺得薯條先生胖胖的超可愛,薯條也相當好吃,只差在價錢不是很可愛,過不久超商也不再進,偶爾想起還真有一股莫名惆悵。最近不知為何,許多超商紛紛地又進了這款餅乾,於是就趁著7net特價時再用折價券來回味一番。

DSC00939  

就是這個悠閒的胖胖薯條先生開啟了我倆的緣份(講的一副我跟他很熟的樣子XD)。

DSC00944  

雖然外盒已經標明了18g,但沒看過實際包裝的我實在很難想像18公克到底有多渺小,打開後看到包裝才赫然明瞭18克的重量是多麼銷魂阿!!薯條先生不愧是日本來的,即使包裝都一樣,上頭的薯條先生還是有不同的姿勢動作,讓人愛不釋手。

DSC00945  

倒到碗裡就是這樣,大概只有碗的三分之一左右,不到20根,一下子就吃光了。Q__Q

DSC00947  

事隔多年再吃還是很好吃,不僅是外觀,連口感也很接近現炸薯條,但相對起來不油膩且很脆口,淡淡的鹹味更加分,只可惜真的太小包了,很珍惜地一根一根慢慢吃還是不到三分鐘就見底,偶爾買來解解饞可以,真要吃到心滿意足,恐怕一次要喀個兩三盒才夠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薯條 日本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