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1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129元

DSC00948那天去逛Costco,一到二樓就看到旁邊有個架子擺滿金黃色的英式鬆餅,一般而言我們對Costco的麵包是敬而遠之的,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份量往往大得嚇人,但因為實在相當喜歡英式鬆餅的滋味,再掂算一下六個鬆餅份量應可以在短期內解決完畢,於是就拎了一盒回家。

DSC00950份量十足的一盒英式鬆餅,拎在手上沉甸甸的,金黃色的表層閃耀著幸福的光芒,讓人萬分期待,葡萄乾任意地散落在盒子四周,貪心地用手拈來吃,卻不小心吃到幾顆烤過頭而顯焦苦的葡萄乾,建議貪吃鬼要小心。

DSC00951端坐在小碗裡的鬆餅顯得非常巨大,彷彿大人騎著小車一樣明顯超載,但滋味不賴。表皮略脆,內裡看似紮實但口感鬆軟,用手一撥很輕易地就碎開,單吃會覺得有點乾,但搭個熱茶或牛奶超速配,偶爾冒出的葡萄乾酸甜賦予更豐富的風味。

DSC00991拆封後把鬆餅一個個用錫箔紙緊封放入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再丟進大同電鍋裡加熱當早餐,沒想到加熱過後的風味更棒,入口後慢慢咀嚼,麵粉跟奶香味發揮地淋漓盡致,吃完一個後超飽足,如果胃口不大,甚至吃個半個再配個牛奶就是很豐富的早餐,對我們而言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英式鬆餅 Scone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