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4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249元

DSC00967那天去逛Costco剛好看到一整排的榖物麥片,想著夏日炎炎,食慾被毒辣的陽光與高溫給蒸騰消失近盡,包裝上的穀類加上牛奶給予人健康又清涼的印象,於是便帶了這包Raisin Bran回家。

DSC00968本來想買廣告裡號稱吃了能纖體的Special K,看到家樂式的公雞也覺得滿可愛的,還看到一些蜂蜜口味的看起來都不錯,最後選了這包的原因是架上寫著這是鈉含量較低的一款(比較一下的確也是),單價相對地也是最低,因為沒把握可以一直吃而不感厭倦,於是就先買這款試試。

包裝上有特別提到產品含麥類和大豆,並與含花生、牛奶、蛋、核果等產品同一設備生產,所以如果你對食物過敏的話還是要小心。

DSC00969打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兩大袋,份量十分驚人阿,如果家中人丁單薄或不真的很能適應這種食物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拆開包裝後沒有比較好的封存設計,只好再用夾子把袋口封好,如果家中有密封罐的話可以放入罐中封存。

DSC00974榖片吃起來脆脆的,也可以當做餅乾單吃,帶有很淡的甘味,裡頭葡萄乾的份量出乎意料地多,榖片都吃完了碗底還剩一把葡萄乾也是常有的事,據說葡萄乾本身的果糖含量就高達60%,所以也滿甜的。

DSC00985傳統印象都是把牛奶加入榖片中吃,牛奶不需要倒太多,大概高達榖片堆的三分之二左右是我們認為最好的搭配方式,第一次手滑不小心把榖片給淹沒反而不好吃。而味道嘛,就我自己而言不難吃,但也不是什麼絕頂美食就是了,優點是可以很快速地解決一餐而且攝取一些平常可能會忽略的纖維,再夏天搭著冰牛奶吃相當清爽,價格上也算非常實惠。

DSC00986後來幾次要吃的時候剛好冰箱裡還有其他飲料,所以我們也拿過葡萄汁跟奶茶惡搞過XD。但實驗結果證實,加入葡萄汁並沒有因為遇到親戚葡萄乾而變得比較好吃,反而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是不會想再試第二次的那種,也曾倒入水哥的奶茶,因為奶茶太甜了,整個榖片跟葡萄乾反而顯得索然無味,也是不推薦的組合,要吃的話還是建議你乖乖地加個冰鮮奶,當然如果有其他更棒的吃法也歡迎推薦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