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9  

地址:新竹市建中一路15號

電話:03-5728969

營業時間:9:30~14:00 / 17:00~20:30

照片 2之前買過一次但沒太特殊的印象,那天不曉得要吃什麼剛好又打從路邊經過,於是又跑去買了其他品項試試味道。

DSC00957泡菜豬肉炒麵是口味比較重的一品,用碗裝著的炒麵盛滿了湯汁,不說還以為是湯麵,外表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料,但裡頭好幾種蔬菜、雞蛋、肉類等綜合起來,吃完還是滿飽的。

DSC00959麵條比較粗,吸附湯汁之後更有味道且頗有Q勁,泡菜比較不像韓式泡菜,口感較為偏甜,但還有著微微的辣勾著食慾讓你快速完食。

DSC00963稍微讓人驚喜的是這個吻仔魚炒飯,記得上次買其他種炒飯因為太過濕潤導致整體口感不佳,這個吻仔魚炒飯倒是炒得相當乾爽,米粒顆顆分明,連同蔬菜與雞蛋拌炒,灑上胡椒粉後香氣益增。

DSC00962這小小的吻仔魚是炒飯的功臣,提供了恰到好處的鹹味與鮮味,炒過的吻仔魚變得比較硬,反而讓炒飯多了一種不同口感,高麗菜較少粗梗的部份,菜葉部分也嫩,整體搭配起來相當棒。

雖然這次的經驗還不錯,但鑑於之前曾吃過不太合胃口的炒飯,我想炒飯好吃與否可能與種類或當天食材甚至是掌廚的人有關,或許改天再試幾次才比較能下定論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炒麵 山東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