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4地址:新竹巿金山十街25號

價位:10元起

 

DSC01021這家滷味從在清夜裡我就很常買,味道不錯之外價格也相當便宜,老闆態度也親切,但自從它搬去金山街後我們就很少光顧了。這天想去買個功夫茶,於是就順道到金山街裡晃晃,想到很久沒吃,於是就跑去阿金買滷味,沒想到現場人多到連夾菜用的盆子都不夠用XD,於是夾完後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拿到滷味,真是太驚人了!

DSC01022來阿金買滷味時常常可以很放心地夾自己喜歡的食材,因為怎麼買都不會太貴,常常夾了一大碗也才一百出頭左右,像今天這碗裡有米血、豆腐、兩三種青菜、內臟等相當豐富,如果在其他滷味攤買往往都要100多元,但這碗只要95元,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DSC01025說真的阿金滷味嚐起來就是淡而不死鹹的滷香,特色大概就是酸菜跟老闆常出其不意給的驚喜加菜吧,像是這顆麻糬燒就是其中之一,而往下探尋,一大把的陌生的高麗菜則是另一份驚喜,且份量大方,幾乎比一般滷味攤一份高麗菜的量還多,吃起來相當滿足,而其他菜色如米血軟Q、豆腐香彈,青菜新鮮,樣樣都不錯,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肝的膽囊沒有處理乾淨,某些部分嚐起來很苦,建議想買的人要小心。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