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01下載網址InstaCC 

價格:免費(內有驚喜小禮,歡迎下載與多多推廣,感恩!:) 

Facebook粉絲頁:InstaCC (歡迎加入粉絲團以獲得最新資訊)

screenshot011

  1. 1. Instagram使用者的名稱
  2. 2. 已上傳到Instagram的照片總數量
  3. 3. Follower的數量,點擊可瀏覽清單
  4. 4. 你正在follow的使用者的數量,點擊可瀏覽清單
  5. 5. 瀏覽上個月的月曆
  6. 6. 顯示當天拍攝的照片,若照片有兩張以上,則會顯示最新拍攝的那張
  7. 7. 開啟相機拍照
  8. 8. 你的月曆,月曆圖示下會標示你的使用者名稱,具有首頁功能:當你瀏覽太多其他使用者的資料而離自己的月曆太遠時,無需一層一層地點擊以回來,只要點擊這個圖示兩次,就能立即回到你當月的月曆。
  9. 9. 各種照片挑戰賽
  10. 10. 相關設定

screenshot021
  1. 1. 喜歡/收藏這張照片
  2. 2. 向左或右滑動以瀏覽其他照片
  3. 3. 點擊可瀏覽該使用者的月曆
  4. 4. 標籤(Hashtag)列表:點擊可以瀏覽這張照片所標註的全部標籤(hashtag),點擊以瀏覽該標籤hashtag)的全部照片。
  5. 5. 對照片評論或瀏覽該照片的相關評論
  6. 6. 喜歡這張照片的所有使用者的列表

screenshot031
  1.  1. 您目前正在進行的照片挑戰賽
  2.  2. 進行中的照片挑戰賽的圖示
  3.  3. 照片挑戰賽的標題,右邊顯示的是照片挑戰賽的天數
  4.  4. 所有的照片挑戰賽的列表
  5.  5. 照片挑戰賽幼幼班,裡面所有的照片挑戰賽都是免費的,千萬不要錯過!

screenshot121-horz
  1.  1. 照片挑戰賽的名稱
  2.  2. 如果你正在進行照片挑戰賽,當你完成當天的挑戰後,將會出現一個可愛的笑臉,如果你錯過的當天的挑戰,這一欄則會顯示空白。
  3.  3. 照片挑戰賽當天的題目,點擊此欄可以看到這個題目的全部照片以獲取靈感。
  4.  4. 設定照片挑戰賽的提醒機制,定時提醒你拍照,讓你的月曆更加多采多姿,永不留白!
 
screenshot09即使你有進行中的照片挑戰賽,你仍可中斷並開始進行其他的照片挑戰賽,之前所拍的照片依然會存在於Instagram與iPhone上,請不必擔心。

screenshot10為InstaCC評分即可免費獲得14日的照片挑戰賽題組一組!

screenshot07-horz
  1.  1. 若你沒有進行任何的照片挑戰賽時,當你點擊Camera,相機的選項為一般模式。
  2.  2. 若你本身正在進行某項照片挑戰賽時,點擊Camera後會出現兩個不同的選項。
  3.  3. 這個選項顯示的是照片挑戰賽當天的題目,點擊此項目拍照,當你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時,預設好的標籤(hashtag)也會自動地添加到照片上,讓你的照片被更多人看見!
  4.  4. 若你本身正在進行某項照片挑戰賽,但你想拍的照片和挑戰賽的主題無關,只是純粹隨手拍照時,請點擊此項目開始拍照,上傳照片時將不會有預設的標籤(hashtag)。

screenshot05當你在瀏覽照片挑戰賽的題目時,可以點擊題目以瀏覽同個題目的照片以獲取靈感。

bestchoice如果你對免費的照片挑戰賽感到意猶未盡,歡迎購買我們的付費內容。

精選挑戰賽(Best Choice)共有5個挑戰包,歷時82天,裡頭都是最有趣且最有創意的題目,或許會讓您傷一些腦筋,但保證拍出來的照片都會讓您的朋友驚嘆不已,適合最有創意的您!

365365則能幫助您捕捉日常生活每一天的美麗,讓您的月曆精采繽紛,適合用心生活且很有耐力的玩家!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若對InstaCC有任何的評論、問題或回應的話,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與我們交流,,謝謝!:)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