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01

★ 獲選為30多餘個國家iTunes Store上照相類別app的矚目新品,目前共累積了3088個評價,總平均分數為4.5分(總分為5分)!

★ 6個你不會想錯過的app之一。- 國外科技大站Mashable

★「由Openmouse工作室開發的CC.Days - Calendar &Challenges everyday(舊稱:InstaCC)讓Instagram變成一個饒富創意的照片挑戰賽。」-App專門評論網站AppAdvice

★「CC.Days - Calendar &Challenges everyday(舊稱:InstaCC)是一款把Instagram变成每日创意挑战工具的应用,用户可以用它组织照片并进行更多创作。」- 搜狐IT移动新发现

★「我超級推薦你試試,因為這個app很棒又易於瀏覽,你怎可能討厭這種能激發創意思考的玩意呢?」- GECKO 84

★「這為目前lo-fi照片應用程式當道的市場增加更多價值,讓使用者的手機得以充分發揮其功用。」- Trend Hunter Tech

★「如果你想要培養創意能力,這個app對你會很有幫助,因為在一段時間內必須達到特定目標時會迫使你開始去注意身旁周遭環境,再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instagram使用者是如何達成他們的挑戰,且從中了解手機照相對於某個特定主題所能發揮的可能性的極致。」- Pix populi藉由月曆瀏覽模式(Calendar)與照片挑戰賽(Challenge),instaCC顛覆且重新定義Instagram的使用經驗。

重要通知:

CC.Days - Calendar &Challenges everyday(舊稱:InstaCC) v1.1.5新登場,現在你可以自選要出現在月曆上的照片囉!我們還新增了三款新的月曆封面,快來玩!:)

功能綜覽:

透過CC.Days,你就能以月曆形式來瀏覽任何人的照片,這是一種加倍直覺、美觀且能更快速找到某個時間點照片的瀏覽方式,而這也是Instagram目前所缺少的功能之一。

而除了新穎的瀏覽方式外,CC.Days還提供了照片挑戰賽,搞怪的題目們激發你的靈感,讓照相變得更多元有趣,也幫你透過照片捕捉日常生活的美麗片刻!

screenshot01  
      
 
月曆瀏覽模式:以月曆形式瀏覽Instagram的照片,或以時間軸的方式瀏覽當月照片,讓你能快速地找到特定時間的照片,重啟回憶大門。

screenshot02

 更換月曆封面:可以更換漂亮的月曆封面,讓回憶更多采多姿。如果你也想要讓自己的照片變成封面讓眾多人使用並廣為流傳,歡迎投稿

screenshot05

★ 攝影比賽(v.1.0.3新功能!):提供攝影比賽以及Instagram官方每週攝影練習題,讓你能夠輕鬆參賽,獲得獎金或獎品!

screenshot03  
相片藝廊:用手指左右滑動以更直覺地瀏覽照片,再也無需永無止盡的捲動螢幕。

熱門照片標籤:預設好的熱門照片標籤幫你省下打字的時間與不便,且讓你的照片列於最熱門的照片群組內,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精采傑作!

收藏與評論照片:透過收藏和評論照片的方式與朋友持續互動,也可瀏覽同個照片標籤(hashtag)的全部照片。

screenshot02

照片挑戰賽:有趣的照片挑戰賽激發你的拍照靈感,Instagram也能這樣玩!

screenshot04照相提醒:內建的提醒機制幫你捕捉生活的每一天,讓月曆不再空白!

 

screenshot10免費小禮物為CC.Days評分即可免費獲得14日的照片挑戰賽題組一組!

 

相關閱讀:

下載網址:CC.Days

Facebook粉絲頁:CC.Days (歡迎加入粉絲團以獲得最新資訊)

CC.Days功能詳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