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4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2號(新莊街口)

電話:03-6668138

價位:烤全雞280元

DSC01163新莊街口這家烤鴨前陣子正在進行整修,舊舊而不起眼的店面在經過整理後變得煥然一新,還有可愛的黃色小鴨與明亮的氣氛,整修後賣的產品變得更多元,從簡易的涼麵、便當到整隻的雞鴨都有,可以顯見排隊的人潮也變得更多。之前想去買烤雞的時候已經賣完所以撲了個空,自此之後我們就常心心念念著想嚐嚐這家烤雞的風味,於是這天又跑去碰碰運氣,而這次終於讓我們買到了。

DSC01165因為在等候烤雞出爐,還在店面那邊等了好一陣子,回來後打開看到牛皮紙袋包著的烤雞,讓我們很是期待。

DSC01168  

吃烤雞當然不能免俗地一定要有透明的塑膠手套,除此之外,真香還附上兩包胡椒粉跟一包濁濁的不明液體,我們猜想應該是雞汁之類的調味料吧。

DSC01169倒在小碗裡後用手指蘸了些嚐,才發現這個是檸檬口味的醬汁,酸味中帶有雞汁的香醇以及些許胡椒的香氣,調味相當特別。

DSC01172從提在手中的沉甸感就可推算出烤雞的尺寸應該不算太大隻,打開袋子後又進一步證實了之前的臆測,但只要很好吃的話,即使小隻一點也是可以接受啦。

DSC01174拍照時陣陣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真香烤雞散發的是中藥燻過的醇厚香氣,讓人好是懷念,雞皮泛著油亮的誘人光澤,呼喚著你快來品嚐!

DSC01175雖然去買的時候等了一下子,但不知道是回程還是花了些時間或是只用牛皮紙袋保溫的關係,雞肉並不如想像中的熱燙,『烤雞還是要燙口的好吃』是我們一向秉持的信念與原則,所以這隻略顯冷淡的雞讓我們有點失望。雞肉肉質還不錯,不似肉雞的軟爛口感,調味也偏比較清淡,不像某些烤雞吃完後滿手滿嘴油膩要清很久,沾點檸檬汁吃味道更顯獨特,但這風味是見仁見智,喜歡的很愛,不喜歡的恐怕也難以大方接受吧。

雞肉真的不多,伸手扒一扒後沒幾下就吃完了,沒有很飽足的感覺(其實是我們自己食量太大?(^(00)^) ),下次想吃烤雞的話應該還是會去21世紀乖乖排隊吧,用了折價券後280元可以吃到烤全雞、薯條跟飲料,這個份量才足以餵飽我們阿!( ̄皿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古早味的烤雞風味跟西式烤雞還是頗有不同,如果很懷念這樣的風味的話,或許可以買個烤雞便當或涼麵之類的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雞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