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2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4-1號

電話:0953-208688

價位:蔥油餅40元起

DSC01401

之前在新竹版上看到有版友推薦這家蔥油餅,這天就跑去買來當午餐了。看了一下袋子才發現原來這個蔥油餅是從花市那邊來的,因為我們很少去逛花市,所以不太清楚那邊的生態,但看來應該是生意不錯才會跑來清夜這種兵家之地開店吧。

DSC01403蔥油餅雖說是火烤的,但去買的時候也是看著餅皮在大鐵圓盤上煎烤著,而不是如我們之前所想像地類似窯烤式的作法,差別在於鐵盤上不加任何一滴油,單純只用火烘烤,所以可以看到紙袋還是相當乾爽不會沾滿油漬。

DSC01404一份蔥油餅是半張,要價40元,倒出來就是這樣的份量囉。烘烤地金黃香酥,上頭還灑了胡椒粉,是我最喜歡的搭配,雖然店家也有附非常古早味的醬油膏,但我覺得單吃就滿夠味的了。

DSC01408蔥油餅非常地薄,從側面看起來還滿像是片餅乾,吃起來口感不錯,可咀嚼出麵粉的香甜與嚼勁,或著蔥與胡椒香氣,不油不膩,很快地一份就吃完了。

這家店除了蔥油餅之外還有火烤輕食蔬菜捲、火烤鮪魚起司捲、火烤培根起司捲這幾種產品,不過一份要價80元實在是有點貴,但吃起來清爽不油實在是相當不錯,很適合買來當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油餅 火烤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