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0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2號

電話:03-2128989

價位:200元上下

DSC01448

那天在新竹版看到版友討論到高鐵附近又開了一家新的漢堡店,因為名字相當可愛,就一直記得要去吃,於是選擇週末下午去一探究竟。

DSC01453招牌跟Sally純手工窯烤的畫風有點類似,都是會讓我覺得很可愛的風格。

DSC01434

這天來剛好正值開幕,所以到處都是新鮮的花籃與氣球,進門的時候雖然只有一組客人,但陸續地也有不少人進門探問和消費。

DSC01437大黑板上手繪著可愛的大漢堡,這個應該就是它們的招牌吉祥物吧,在菜單上也隨處可見,相當討喜。

DSC01435

裝潢的風格就很一般美式餐廳,比較特別一點的是牆上的畫框裡所擺設的多是汽機車的照片,十來幅拼湊起來也自成一個風景。

DSC01432      

DSC01431  

DSC01430  

DSC01429菜單上色彩繽紛,還有許多漢堡人、飲料人跑來跑去好不可愛,餐點的選擇相當多,所以坐下來又是一陣沉默XD,最後選了很常見的漢堡跟義大利麵。漢堡有附餐飲料,義大利麵則沒有。

DSC01436

菜單上寫的附餐飲料有可樂、雪碧、咖啡、檸檬紅茶任選一,但在我們選了咖啡後才知道咖啡沒了,只好選檸檬紅茶。飲料是可以無限續用的,所以其實一桌只要點個漢堡就可以有飲料喝到飽,其他的單點即可。

DSC01438因為很少見,所以點了個酪梨醬牛肉堡,漢堡肉外皮微焦且酥脆,剛上桌時熱騰騰地咬下還滿過癮的,只是酪梨醬的溫度很低,冷熱交織之下有點奇怪XD。

DSC0144010盎司的漢堡肉份量超充足,把漢堡疊起來後吃得滿狼狽的,一邊吃一邊酪梨醬一直滴落,中途服務人員又很貼心地跑來問飲料要不要續杯,讓我真有點哭笑不得XD。

DSC01447

在紅醬與青醬中掙扎,最後還是選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麵的最上方放了個黑橄欖再插根九層塔葉,造型別具巧思。

DSC01446海鮮環繞著麵體四周成一圈,不知道是否是季節的緣故,蛤蠣顯得比較瘦小些,其它的還有去殼的蝦子、魚塊、花枝腳等,鮮度尚可,至少沒有腥味。嚐一口麵,濃濃的九層塔味道撲鼻而來,麵條嚼勁足,每一口都有九層塔的香氣,番茄丁釋放出些許的酸甜,讓口感更清爽些,辣椒則更開胃,非常適合夏天食用。

整體說來餐點味道還不錯,漢堡的價位略高,一樓還有洗手臺可以供用餐後清潔,相當貼心。可能是因為去的這天剛開幕,可以感受得出來服務人員還有一點點害羞,但續杯飲料等都相當殷勤,相信假以時日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