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9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36號

電話:035-642025

營業時間:早餐07:00 - 10:30AM

價位:59元

DSC01487最近肯德基在電視上廣告這個吮指嫩雞堡,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裡頭夾的那塊炸雞囉,沒在肯德基吃過早餐的我們就找了一天早上來嘗鮮。

DSC01488跟電視上拍出來的商品圖差不多,炸雞下方又夾了一塊略薄的煎蛋,塗上點美乃滋就是個漢堡了。

DSC01491賣相看起來不差,咬了第一口後卻讓我們有點皺眉頭,炸雞好鹹阿阿阿阿阿,而且外皮濕軟,裡頭的肉也軟軟的,口感實在不太優。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愛來這家買炸雞,因為大潤發的肯德基比這家好吃多了,這次偷懶沒去大潤發買,果然還是後悔了T_T。煎蛋的部份沒啥特別感覺,只多憑添了一股不甚明顯的蛋香。

DSC01492 

還好奶茶沒讓人太失望,只好和著奶茶把整個嫩雞堡吃完,我想應該是店家處理炸雞的手法有所不同,所以雖然都是嫩雞堡,我大膽推測大潤發的應該會好吃很多,所以如果想吃的話,還是找間比較信任的肯德基再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德基 嫩雞堡 早餐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