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9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2號2F 

電話:03-5233-229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M11:30~PM02:00 | PM05:30~PM09:30

價位:300~350元

DSC01610那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到這家餐廳的美食照,上網查詢時又看到特價消息,於是就趁最後一天特價的中午跑來嘗鮮。其實這家店已經耳聞一陣子了,這個餐飲集團將在前中興百貨這兒一口氣開了四家不同風味的餐廳,在沒有太多資料可以參考時還不敢貿然行動,既然有朋友推薦就可以安心地享用美食了。

DSC01603

從門口走進來上二樓後左邊就是這次的目的地番茄與橄欖,右手邊則是雷克牛排。

DSC01601

事先還打電話訂了位,沒想到一進門幾乎沒什麼客人,生意似乎有點太清淡了些,旁邊的雷克牛排人潮比較多,但餐廳環境帶著低調的時尚感,相當整潔,讓人感覺頗不錯。

DSC01567我們坐到靠窗的位置,可以俯瞰街景,但顯得比較熱一點,從這一角落望過去,整體位置相當多,滿適合多人聚餐。

DSC01593番茄與橄欖是吃到飽的形式,在餐廳中央處有一塊飲料區,提供了飲料機跟咖啡供自取。

DSC01576服務人員領我們到座位上後就口頭介紹了一下用餐方式,其實有點納悶為什麼不用個菜單來陳述店內的食物而是要讓服務人員背誦,看她記憶地有點辛苦,我也有點為她膽顫心驚呀。需要選擇的是沙拉、義大利麵與甜點,披薩跟炸雞則是由服務人員端到面前供你選擇。

DSC01577因應等一下要吃太多肥吱吱的炸物,先來點新鮮蔬菜保心安。沙拉口味普通,油醋較清爽,千島醬則有點膩,菜葉還算新鮮。

DSC01588坐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端著披薩過來了,可惜不是薄皮披薩,這厚嘟嘟的餅皮再搭上飲料簡直是吃到飽的天敵阿!

DSC01587從拿在手上的熱度就可知道披薩都是剛出爐的,吃起來相當過癮,有四、五種口味,但現在已經記不太得,只記得有一款辣味的滿開胃好吃的,用料也頗為大方,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DSC01589這一頓讓我們覺得最銷魂的就是這個炸雞了,這種不裹粉且飄散著五香風味的炸雞吃起來非常地有懷舊感,如果你曾吃過高雄牛乳大王的炸雞,你應該也會覺得這個炸雞很嘴熟XD。

DSC01580炸雞總共有雞腿、腿排跟雞翅部位可供選擇,每個部位都相當美味,因為可以無限取用,所以不要因為雞翅很小就不點,雞翅也是非常油嫩好吃阿!

DSC01582不裹粉的炸雞沒有厚厚的麵皮,雞皮反而顯得薄脆香酥,而雞肉的部份相當地多汁且嫩,兩種不同的口感激盪,在嘴裡迸出美麗的火花,我們各吃了五塊左右,非常過癮阿!

DSC01585義大利麵有紅醬跟白醬可選,而每種醬汁都還各有兩種不同配料,在肚量許可的範圍內,我們把兩種醬各點了一次。紅醬義大利麵酸酸的很開胃,醬汁包覆著彈牙的麵條給予味覺舒服的體驗,

DSC01592我們在吃過一輪之後又勇敢地點了白醬,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肚子比較飽的關係,雖然白醬有著濃郁的奶香味,但總覺得滿膩口的,兩者相比的話我們會比較推薦紅醬。

DSC01597  

DSC01595飯後甜點也是可以續的,奶酪還滿滑嫩的,但本來以為會有更華麗的甜點呢,只有這樣的收尾真是有點不太過癮。

說真的來吃之前曾在網路上查詢相關食記,當時的番茄與橄欖也是吃到飽的,但是菜式是更純粹的義式料理,有沙拉、湯品、焗烤、義大利麵、千層麵、披薩、甜點、Häagen-Dazs冰淇淋等相當豐盛,但這次菜單大改之後,菜色相對地變少許多且用料較普通,這次用餐因為有八折的關係,每個人是288元(含服務費後),以這樣的菜色跟價位還可以接受,但如果是原價的話就偏貴了,因為以前那麼豐富的菜色也是350元加一成哩。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