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6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9號

電話:03-5630969

 

DSC01528這家開在金山街的甜點色店面以tiffany藍與白色為主基調,相當討女生喜歡,但因外表較精緻,有種似乎會很貴的感覺,所以路過幾次都沒進去過。這天看到門上有布條廣告著特價,就去裡面晃晃,順便拎了個蛋糕回家。

DSC01527  

DSC01532藍白色盒子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le' ciel的字體烙印在蛋糕上,蛋糕底層還有一層紙包覆著,整體感覺頗為精緻可愛。

DSC01536  

DSC01541跟一般的圓形乳酪蛋糕差不多的模樣與尺寸,切開後可以看到蛋糕體是比較紮實一點的,不像某些輕乳酪蛋糕類海綿蛋糕的口感,le'ciel的輕乳酪蛋糕較濕潤,品嚐同時還是可以嚐到一些起士香氣,抵在舌尖上也有些濃郁的起士劃開的質感,但整體說來印象沒太深刻,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偏好濃一點的口感(如星巴克的起士蛋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起士 甜點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