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5購買地點:7-11

價格:25元


DSC01494頂著動輒34、5度的高溫,夏天最棒的活動莫過於吃冰降溫了,前陣子看到版友推薦這款甜筒,因為我也很愛荷蘭煎餅的風味,於是就找一天買來嘗鮮。

DSC01496這是一個裝飾較為繁複的甜筒,打開來映入眼簾的除了巧克力外還有香香的堅果碎粒,從側面看,除了白色之外,甜筒邊緣還有些淡咖啡色的冰淇淋,整體給予人清爽卻又豐富的印象,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SC01497堅果的部份很爽脆,讓你在吃著冰淇淋跟巧克力的同時還能有脆脆的口感,咬開之後堅果香氣散逸且瀰漫於鼻腔之中,是我相當喜歡的部份。

DSC01498冰淇淋的質地相當細緻卻不甜膩,咖啡色冰淇淋部分是焦糖口味,吃到甜筒底部則又是巧克力,甜筒餅皮本身相當脆,可惜沒有荷蘭煎餅的香氣,但整體搭配起來口感豐富,吃完後相當消暑,有興趣的話不妨買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筒 荷蘭餅乾 7-11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