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9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41、243號

電話:03-5711975。03-5711978

價位:49元

DSC01758可能因應肯德基推出了吮指嫩雞堡當早餐新品,一向以滿福堡為主的麥當勞也推出了滿福香雞堡早餐,吃過肯德基的吮指嫩雞堡感到失望之際不免也想著來試試麥當勞的雞堡,於是就有了這篇食記。

DSC01759麵包用的都是英式鬆餅,但香雞堡本身沒有蛋也沒有起士片,只有一塊炸雞排跟些許類美乃滋的醬,賣相滿單薄的,滋味也相當普通,炸雞排乾乾的,再搭配上也是乾乾的英式鬆餅,只好多喝點飲料幫助咀嚼與消化。說真的,不管是經典大早餐或是這個香雞堡都比不上原本的滿福堡好吃,不管是火腿或豬肉,配料相對比較豐富,口感也好得多了,所以還是乖乖地買一般的滿福堡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早餐 香雞堡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