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2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9771362  

價位:三球40元

DSC01888雖然來過宜蘭兩三次,因為我不愛吃芋頭,所以從沒把阿忠芋頭冰列入行程之中,這次和好友同行,他們特地排了這個點,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來嘗鮮囉。

DSC01885天氣很熱,來吃冰的人也佔滿了店面,不管是內用或外帶,用小只盒裝著,只要找到地方就可以暫時棲身吃著冰。共有芋頭、鳳梨、桂圓、紅豆、花生、紫米這幾種口味,任選三球40元,店面本身也提供宅配服務。

DSC01884我們點了紅豆、芋頭、花生這幾種口味混搭,說真的口味就是非常古早味,對我而言還滿甜的,在這麼炎熱的夏天吃這麼甜的冰品並沒有太解渴的效用,比較特別的是冰裡面會有一顆一顆的小碎粒,增添了冰品的風味與口感,如果你喜歡古早味的冰品,或許阿忠會是你不可錯過的店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阿忠 芋頭冰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