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69號(羅東郵局總局前)

電話:03-9573018

價位:30元

DSC01934猶記得前年去宜蘭玩的時候,輕塵別院的林大哥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羅東夜市郵局旁的這家蔥油派,只可惜那天太晚到,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份在我們眼前被拿走,這次再訪就把羅東夜市的時間提早,很慶幸地終於買到了。

DSC01937生意還是非常地好,來到這只要尋著人潮前進,根本就不怕找不到這家蔥油派的位置,蔥油派30元,加蛋則為40元。 

DSC01939光看蔥油派在鍋子裡的金黃模樣以及飄散在空中的香味就讓人大為期待,這天去買的時候天色還早,但雞蛋已經沒了,所以只好單買蔥油派了。

DSC01945因為在羅東夜市裡邊走邊吃拍,所以很多照片都糊了,但還是可以約略地看出蔥油派的多層次,雖然在煎台上看到的油並不少,但這蔥油派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反而相當清爽,層層酥脆的口感再搭上滿溢的蔥香,口感和我們以前吃過的蔥油餅都不太一樣,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味道,蔥油派本身就有調味,所以即使不加其他的調味料也有單吃的美感,可惜這次沒能吃到加蛋版,加了蛋香之後想必滋味應該會更加乘吧,只好下次再去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