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3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27號

電話:0987-582-850

價位:65元

DSC01992這在逢甲夜市的人氣商品烏賊燒某天也默默地出現在清大夜市了,每次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就很想吃,真的來了之後看到價錢還是有點卻步,這天不曉得要買什麼,就跑來光顧一下,順便帶一份薯條。

所謂的烏賊燒其實就是烏賊肚子裡塞了海鮮燉飯的一種產品,烏賊燒有蜂蜜芥末、泰式甜辣、芥末沙拉、百香果沙拉和五香海鮮這幾種口味,這次買的是蜂蜜芥末口味。透明盒子裡除了一隻烏賊外還有一些生菜絲,烏賊身上交織著蜂蜜芥末醬,打開來混合著醬跟烏賊的香氣,還挺誘人的。

DSC01995烏賊有點乾,其實吃不太出烏賊味,但它所搭配的香料風味我個人還挺喜歡的,裡面的海鮮燉飯好像看不太到海鮮料,燉飯煮得相當爛,口感不是很優,會不會其實塞乾爽一點的炒飯反而會比較對味呢?XD

DSC01997另外點的薯條味道還不錯,外酥內軟,加上黑胡椒粉調味香氣怡人,只可惜份量略少,沒多久就吃完了。

聽說在逢甲夜市一份已經漲到75元,雖然清夜賣得比較便宜,但65元都可以去附近的金芝園買個雞排便當了,所以沒有太多閒錢的話應該是不會太常買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