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4  

地點:7-11

價位:原價一包38元,促銷價3件99元


DSC02029雖然有7-select的微波冷凍食品系列,今年夏天小7又推出了下酒菜系列了,這天看完奧運開幕式後天已經亮了,趁著特價就去7-11買個三包來嚐嚐味道。

DSC02031因為在CVS版看過版友推薦,所以也買了這個椒鹽花枝丸,一包共有5顆,吃起來還滿新鮮、彈牙的,還有著淡淡的碳烤香,味道還算不賴。

DSC02032維也納脆腸有著脆口的腸衣,一口咬下鼻間還有淡淡的煙燻香氣,只可惜口味偏鹹,真的要喝點飲料才吃得完。

DSC02035溫泉蛋一向是我們的菜,但是之前的溫泉蛋一顆16元,所以兩顆也才32元,但目前的下酒菜系列2顆就要價38元,明顯貴了不少,但因為暫時也沒有其他想吃的,所以還是拿了一包。

DSC02038蛋的滷汁甜甜的不死鹹,味道恰好,而蛋黃的地方也是美麗的半生熟,化在嘴裡是最愉快的體驗,雖然知道比較貴,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特價的時候偶爾吃一次還可以接受,但這種食品鈉含量還滿高的,所以還是不要太常吃的好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