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5地址:台北火車站微風一樓

價位:199元,每人限買一個


DSC02057這天去台北和朋友聚會,要回家時隨口問了一下台北車站有什麼好買的,就有朋友推薦了來自日本九州的鐵叔叔起士蛋糕,雖然聽說因為太熱門所以要排很久,但還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過去瞧瞧。因為烤一批蛋糕約需10至15分鐘,而一次只能烤出9至12個蛋糕不等,所以才會造成排隊的人潮,很幸運地買到這批蛋糕的最後一個,就省下了不少的等待時間囉!

DSC02061因為是現烤出爐的,又正值炎炎夏日,所以拎回新竹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蛋糕的微溫,而出氣孔的地方也可見被蒸汽蘸濕的痕跡。

DSC02063  

DSC02064蛋糕上面有著鐵叔叔的標誌,趁著還有點餘溫的時候切了片蛋糕來吃,蛋糕水份含量相當高且入口即化,嚐起來很像是很濕潤的海綿蛋糕。

DSC02070冰過之後口感變得比較紮實,飄散著淡淡的香氣,吃起來就是很經典的味道,跟台灣目前滿多店家的起士蛋糕差不多,差異可能在於用料上吧。如果路過不需要排隊的話,倒是可以買個解解饞,但如果要排上個一兩個小時的話,那我應該會快點去搭車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士蛋糕 台北車站 日本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