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05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03號

電話:03-5631313

價位:75元起

DSC02098這天本來想去金仙蝦卷飯買晚餐,剛好看到附近的這家新開幕的便當店,想著燒肉的美好滋味,於是就改到這兒買晚餐。便當的種類都很常見,比較特別的就是烤類的便當,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DSC02104打開便當時烤肉的香氣撲鼻襲來,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烤肉飯用的肉比較瘦,怕吃肥肉的人建議可以點這款,肉質軟嫩且香氣四溢,相當下飯,口味比較偏鹹,搭飯吃比較剛好。

DSC02103配菜相當普通,這次的三種配菜味道調得滿相似的,吃起來變化不大,口感偏油。

DSC02102另一個點的是烤三層肉飯,烤肉所用的醬汁都是一樣的,只差這片肉有著肥肉部份,整體吃起來比較潤口,但還是滿鹹的。

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原來在淡江大學附近也有一家,所以新竹這家應該是分店吧,聽說淡江那間店就是淡大學生的最愛,非凡大探索的「那些年我們追的美食」系列也介紹過,但對於年紀比較大的我們而言口味偏重了些XD,如果喜歡嘗鮮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烤肉真的滿香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肉 便當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