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9地址:清大夜市內,天宏宮(蔣公廟)附近

電話:0973-566789

價位:30元起

DSC02146原本清夜裡的江之戶搬家了,留下來的空間最近整裝完畢,掛上了大頭現炒店的招牌,號稱是從台中東海來的店家,我們一向對於快炒類的東西滿有興趣的,這天晚餐就去買來吃看看囉。

剛開幕生意還滿好的,菜色種類相當齊全,從炒飯、燴飯、炒麵、湯麵、烏龍等都有,比較特別就是當歸麵類,如果好吃的話,冬天又多了個店家可以取暖了。

DSC02148這次比較沒創意地點了兩個炒飯,這個是彩椒牛肉炒飯,飯粒炒得非常乾爽、絲毫不黏,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一般炒飯用的都只有青椒,大頭快炒則用了紅色跟黃色的彩椒讓視覺感受更繽紛,只是彩椒片得很大塊,吃起來有點奇怪XD,我還是比較習慣切成細絲的椒類,拌起來吃口感比較均勻啦。這個炒飯不但有彩椒跟牛肉,還有細碎的洋蔥、蔥花與蛋花,加入了醬油嗆出香氣,滋味還算不錯,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

DSC02150這個則是鹹魚雞粒炒飯,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比較清淡些,但鹹魚的部份很少且很細碎,偶爾吃到比較重的鹹味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這個炒飯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油蔥進去,味道和一般的鹹魚雞粒炒飯相當不同,雖然不鹹但吃到最後便當盒也是有些油,我們還是比較偏好十一街的石鍋燻魚拌飯,但是價錢也差很多,所以不能這樣比啦!XD

雖然吃到最後盒底的油不少,但乾爽的炒飯吃起來很過癮,整體滋味不賴且飯量很多,看著落落長的菜單,還是會去吃吃看其他種類的菜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燴飯 清夜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