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5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五巷1號(京都拉麵旁小巷子進去)

電話:03-5751678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週日公休

價位:內用128元起

DSC02154在新竹版看到板友推薦,對平價義大利麵一向很有興趣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雖說是義大利麵,但店名卻是鐵板屋,看菜單才發現除了義大利麵外店家也提供燉飯、排餐(雞腿排、里肌豬168元、沙朗牛188元),內用餐點會有麵包、濃湯、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所以價格比較高,義大利麵類要128元起;外帶沒有這些吃到飽的服務,價格自然也便宜不少,只要68元起跳,真是相當經濟實惠。

義大利麵分成雞柳跟海鮮口味,可搭配青醬、茄汁、白醬、紅咖哩這四種醬料,這個是紅咖哩雞柳義大利麵,雞柳有四、五塊,而且不是碎肉,而是相當完整且大塊的雞柳,雞肉也相當新鮮。紅咖哩醬汁很少見,帶著淡淡的椰奶味,本以為口感會比較溫和,沒想到入口後辣勁十足,整體搭配起來很開胃,只是比較不適合怕辣的人食用。

DSC02159  
DSC02155這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打開來看到這麼多海鮮真的很傻眼,光是蝦子就有三隻,蛤蠣也有四顆,還有小卷跟魚肉塊,真是超豐富的,重點是這些海鮮鮮度十足,吃起來很過癮!青醬非常特別的是醬汁的味道雖沒有很濃郁,但松子(後來向店家詢問後證實是花生XD)的香氣超棒,攪拌均勻後,每口麵都可以吃到花生的細碎顆粒,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青醬,真是驚艷阿!

以外帶的價格跟品質來說真的滿推薦52宴的義大利麵的,下次會再去試試紅醬跟白醬。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