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6  

網址:我們店

 

 

DSC02131最近鳳梨酥當道,許多店家紛紛推出了相關產品,而在吃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之後,本來討厭鳳梨酥的我也大大地轉變了態度,搖身變成鳳梨酥的粉絲了,所以在咖啡蛋糕版看到我們店鳳梨酥免費試吃的活動,就快點報名囉!

DSC02133雖然只有兩塊鳳梨酥,但包裝得相當細心,打開後發現鳳梨酥都是完整沒有碎掉的,鳳梨酥外包裝只是暫時的,正式上市後應該會有更精美的包裝,而店家也貼心地附上一張小卡說明製作鳳梨酥的理念。

DSC02134打開包裝後有一股溫甜的香氣襲來,讓人更加期待了,餅皮的部份微酥,咀嚼後會有奶香沁出。

DSC02136內餡用的是土鳳梨餡,也可吃到絲狀口感,不過鳳梨餡比較甜,吃不太到土鳳梨特有的酸味,因為餅皮本身就有甜味,所以內餡也偏甜的情況下,會讓整個鳳梨酥比較沒有層次跟驚喜,如果內餡可以再更酸一點的話味道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酥 我們店 warm dessert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