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9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80號

電話:03-5319989

價位:35元起

IMG_2392這天本來想去吃阿明魯肉飯,路過時看到這家食堂掛滿了新開張的紅色大鳳梨,人潮也不少,於是我們就立刻改變心意到這裡來用餐。

IMG_2378這次來訪是六月初的時候,可能正值剛開幕,當客人蜂擁而入時,人手顯得比較不足,自己找了位置坐下後還要請服務人員幫忙清理桌子,點菜的方式也是畫完單子後自己拿去櫃檯結帳。

IMG_2377菜色主要是麵類,舉凡陽春麵、意麵、板條、米粉等都有,比較特別的是小菜的種類相當多,而大家桌上也都切了不少小菜。

IMG_2384貢丸板條這碗要55元,放在碗裡顯得相當嬌小,份量自然也不大。

IMG_2386把油蔥拌一拌後香氣溢出,板條滿有Q勁的,不會顯得粉爛,而貢丸的品質也還不錯,吃得到肉的鮮甜,只是真的不大碗,沒幾口就吃完了。

IMG_2387餛飩米粉跟貢丸板條同價,可能是因為有湯水的部份,感覺比較吃得飽XD,湯頭的部份相當清淡,但可以聞得到大骨的些微香氣,入口不膩,應該是沒加太多味精,這是頗值得稱許的一點,餛飩有三四顆,顆顆飽滿,肉餡也滿好吃的。

IMG_2390燙青菜30元,菜量不多,味道也普通,就當做是點來補點纖維素吧。

整體來說調味偏清淡,吃完不會覺得負擔,但份量相對也不多,所以可能比較適合胃口小一點的人吧,有機會的話可以點些小菜來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