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7地址:巨城4樓美食廣場

價位:150元起


IMG_2966每次去巨城都是衝著21世紀烤雞去的,這次想換個口味,走來走去不曉得該吃什麼好,最後就選了新橋阿干鍋。小小的鍋物、一碗白飯跟一杯飲料這樣要價150元,價格實在不是太平易近人阿。

IMG_2967這個臭豆腐肥腸干鍋香氣十足,鍋子淺淺地佈滿了豆腐跟肥腸,菜色相對比較單調些,但豆腐跟肥腸的量還算不少,也都相當入味好吃,比較驚喜的是鍋裡還有類似寬粉之類的東西,吸附湯之後不顯軟爛之外還頗有嚼勁,還滿不錯的。

IMG_2968紅艷地這麼張狂的湯汁讓我們卻步,不敢直接飲用,就把湯汁澆在白飯之上,飯粒本身偏硬,淋上湯汁後口感變得較軟且充滿花椒香氣,相當下飯。

附餐的飲料選了雀巢檸檬茶,冰涼的檸檬茶跟干鍋的麻辣口感莫名地有種和諧感,讓我第一次覺得雀巢檸檬茶真好喝。整體說來味道不錯,要是鍋物食材可以再豐富些就更好了。其實我們一直很愛新橋燒肉的鮭魚茶泡飯,真希望新橋可以另外開一間飲食店專賣茶泡飯跟石鍋拌飯阿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