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2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65號

電話:03-5429565

價位:89元起

IMG_2973這天突然想吃韓國料理,雖然平常我們都去韓一館,但偶爾也是想換換口味的,上網查了一下就來這家呀米試試看。

IMG_2972菜色滿多的,重點是價格真是相當佛心,除了火鍋之外的餐點都有分單點或套餐價格,差別在於多了20元的套餐價會多送一盤小菜跟一瓶飲料。

IMG_2977  

IMG_2976我們點了一個火鍋跟一個石鍋拌飯的套餐,所謂的小菜就是這樣子一小疊兩種的配備,口味普通,但還滿開胃的,湯是一般的紫菜湯,飲料則是玻璃瓶的罐裝汽水。

IMG_2978點完餐後看到服務人員打開面前的爐火,看這爐火的直徑本以為會是很大一鍋,好險上來的只是一個裝滿泡菜跟豆腐的小淺鍋。

IMG_2980除了鍋底之外,還有幾片豬肉、一些蝦子跟蛤蠣用來增添湯頭的滋味,豬肉大片軟嫩,海鮮還算新鮮,但這些料全加入小鍋之後會讓湯汁溢滿出來,不是那麼好煮,只好快點邊煮邊消化一些豆腐,料都下鍋煮開後湯頭還不錯。

IMG_2982

IMG_2983石鍋拌飯的份量相當大,鍋巴香氣四溢,品嚐起來脆口,拌勻了蔬菜、肉片以及雞蛋後入口,感覺營養均衡,如果只有單點的話,這樣的品質跟價格真的是相當划算阿!

在席間還看到一人份的銅盤烤肉,覺得真是有趣,如果只是臨時想要嚐嚐韓國味卻又不想花太多錢或吃太飽的話,倒是可以來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