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3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6號

電話:03-5326419

價位:約70元起

IMG_3015因為每次到市區逛街時都會把車子停在家竹亭附近的停車位,所以其實我們經過這家紅葉餐飲超多次的,但一直都沒有興趣,後來看著它從舊店面重新整修成新店面後,有一天路過時突然心念一動想去吃,沒想到卻是高朋滿座,後來臨時想去吃,每次都遇到客滿,這天去看完醫生後大概是傍晚五點多,趁著店裡還沒湧現人潮時快點進去吃。

IMG_2996

IMG_3009雖然門面整修過了,但一進門就有一股很熟悉的老味道,不管是整體的裝潢、配置、服務人員,甚至是牆上的冷氣都有很強烈的家常館子的懷念氣味阿。

IMG_2994  IMG_2995最後一頁的菜單忘了拍,菜單上雖多是家常小炒,但其實還有炒飯、炒麵、簡餐類的菜色,所以即使像我們只有兩個人來也是可以吃得很開心。

IMG_3004這是很少見的杏鮑菇炒飯,炒飯被堆成一座小山丘,飄散出番茄醬炒飯的復古香氣,重點是炒飯超熱燙,吃起來實在是很過癮。

IMG_3003雖然只有簡單的杏鮑菇、雞蛋跟蔥花,這盤炒飯卻散發出迷人的滋味,很久沒吃到番茄醬炒飯了,真是超級懷念阿!飯粒炒得非常乾爽,表面上看起來油亮,但是吃起來卻沒有驚人的油膩感,杏鮑菇和番茄醬意外地滿搭的,雖然這是一盤沒有肉的炒飯,但是滋味卻是不輸給加了肉類的炒飯喔!

IMG_2999這是魚排飯所附的湯品,相對比較普通的玉米濃湯。

IMG_3005魚排飯的餐盤上除了魚排和荷包蛋之外還有一道青菜,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魚排跟青菜都是燒燙燙的,完全感受得到現煮的誠意阿,雖然我們不認識魚排所用的魚類,但是白色的魚肉Q嫩,吃得出鮮甜,一點腥臭味都沒有,味道相當好。

IMG_3008小碗的青菜蛋花湯端上桌時讓我們很懷疑是不是上錯了,這個份量三、四個人喝都不成問題,用料豐富,加入了番茄的湯頭有一股清甜跟微酸,非常家常菜的味道,光喝這個湯就超飽的啦。

整體說來菜色非常合我們的胃口,有機會會多來試試其他菜色,想吃的話建議訂個位置或早點過來才不會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