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電話:03-6673691~3

價位:義大利麵150元起

DSC02194艾蜜奇在竹北開好久了,每次想去吃都相當不恰巧地客滿,這天到芎林晃晃欣賞夏末的鄉野美景後往高鐵區過來,正在Family pizza跟艾蜜奇之間掙扎,進門問了問還有空位可用餐到晚上七點,二話不說晚餐就決定是這裡了!

DSC02196艾蜜奇的建築非常地惹眼,偏紅色系的建築以及周邊扶疏的草木讓整體洋溢著一股童話感,讓人路過時總忍不住要對它投注注目禮。

201141193內部相當地寬敞,冷氣開得好冷阿,雖然是下午五點初還是可以看到不少用餐的人,整體的氣氛相當悠閒,是個適合來為週末做個結尾的地方。

DSC02201餐點採以單點形式,單價還算滿便宜的,只是要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想要來個完整的套餐,吃起來其實也要個四、五百塊跑不掉,詳細菜色請參考官網線上版菜單

DSC02199一般店家的水瓶裡放的都是檸檬,艾蜜奇放的則是橘黃色的香吉士(吧?),為白開水帶來柑橘香氣。

DSC02211每次來吃義大利麵都想點個清炒的口味來試試看,這道牛肝菌菇牛肉義大利麵和藍起士義大利麵都是店裡推薦的特色菜,但因為有點擔心無法消受藍起士的味道,所以我們還是打了安全牌。

DSC02213

麵端上來後一股香氣直直撲鼻而來,讓人好生期待與懷念,好久沒遇到這種散發清炒香氣的義大利麵了,事實證明口味也相當不錯,義大利麵相當彈牙,醬汁則有著菇類的香氣與新鮮,加入了一些番茄則增加了番茄甜味跟味道的層次,牛肉看起來似乎較韌,但其實是入口極化的等級,也讓我們開了眼界:原來義大利麵是可以加牛腱肉片一起烹煮的。

DSC02215Bruno般諾義大利餐館開始,每到了義式料理店我們總在找尋千層麵的蹤跡,主要是想要找到記憶中那股懷念的味道,但目前為止都沒有找到非常喜歡的。艾蜜奇的千層麵表面上覆蓋著厚厚的焗烤起士,彷彿拖著長裙擺的優雅仕女,樣貌美極了。

DSC02216熱騰騰地上桌,所以在切開千層麵時起士都很不害羞地難分難捨阿,光看那牽絲的模樣就叫人心生愉悅,起士香濃,紅醬的部份偏甜,倒是比較少見的口味,但吃得出醬汁的新鮮,加了其他香料後讓味道更有層次,肉醬也不會有肉腥味,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比較可惜的是麵皮偏軟,失了口感,要是可以再硬一點就更完美了!

這次來用餐只先點了主餐吃吃看,因為年紀大了食量也比較小了,這樣吃完其實也相當有飽足感,吃過新竹好幾家義式料理,艾蜜奇真的算是滿讓我們驚艷的一家,難怪每次經過生意都這麼好,如果想來用餐的話千萬別忘了要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