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4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32號

電話:03-5717911

價位:30元起

DSC02232

自從光復路上的金連滷肉飯關門後,在清夜這一區想吃個滷肉飯時,我們往往就會來竹塹報到。和滷肉飯或雞絲飯相比,我們更常買的是他們的套餐,像這樣的一個雞絲便當裡有著筍乾、白菜魯、滿滿的雞絲、一顆滷蛋和一整盒的白飯,上頭灑了些胡椒提香,雞絲鮮,其他的滷菜類都不會死鹹,相反的還非常下飯,這樣一個便當居然只要45元,真是大碗又便宜。

DSC02231

另一個常買的則是排骨套餐,白飯上淋的是滿匙的肉燥,也有筍乾和白菜魯,更棒的是有一塊滷排骨,排骨滷得相當入味,肉排也柔嫩易入口。

DSC02234

竹塹的生意相當不錯,如果晚一點去的話,燉湯大多都會賣完,一般而言我們喜歡苦瓜或香菇雞,但賣完的話就只能吃芋頭排骨了,我個人不太喜歡芋頭的味道,但這個芋頭排骨是我少數敢吃的芋頭料理,湯頭飄著淡淡的芋頭香味,排骨也相當軟嫩。

竹塹算是相當物美價廉的好選擇,如果沒試過的話,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絲飯 魯肉飯 燉品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