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4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6號

電話:03-6572739

價位:義大利麵單點約200元左右,套參加價130元

DSC02361

那天路過文田街,赫然發現有一棟歐風建築拔地而起,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莫凡彼集團的餐廳,因為Mövenpick的冰淇淋一盒動輒也要三、四百元,因此想說餐廳價位會不會高到讓人走不出來,於是就默默地回家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價格約介在兩三百元之譜,於是這天下午就來這兒用餐囉。

DSC02363

DSC02354

整個餐廳空間相當地寬敞舒適,搭配著大量的木頭裝潢,賦予人一種溫馨又溫暖的感覺。

DSC02356

這是目前為止我們最愛的冰淇淋的品牌,對我們而言,Häagen-Dazs的冰淇淋比較甜,雖然也滿好吃的,但我們更偏愛Mövenpick自然的口感,雖然有些也滿甜的,但整體味道就比較是我們的菜。

DSC02352

DSC02325

椅子相當可愛且有設計感,跟桌子真是天生一對,真希望家裡也可以有這樣的桌椅T__T。

DSC02318

服務人員遞上菜單後我們才發現這菜單上頭寫著假日菜單,原來菜單還有分平日跟假日的,打開一看裡頭都是套餐的價格,後來問了一下才發現餐點也可以單點,扣掉130元後即是單點的價格。義大利麵約在350元上下,排餐的話則到400元左右,算了算套餐有湯、麵包、沙拉、冰淇淋跟飲料,其實也相當划算,於是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外加一個單點的烤餅。

DSC02328

沙拉菜葉相當新鮮,加點葡萄乾增添口感,上頭淋的應該是百香果的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DSC02330

DSC02331

這個義式蔬菜湯出乎我們意料地非常好喝,有著顯著的番茄香氣與微酸口感,裡面有著大量燉煮到入口即化的蔬菜,喝起來很清爽與健康,我們最喜歡在冷冷的寒冬燉上這麼一鍋,喝完之後全身都暖呼呼地又微微地冒些汗,好不過癮!麵包裡頭包著奶油,相當比較普通些。

DSC02342

本來想點桌上推薦的海鮮烤飯,沒想到這天居然不供應XD,在義大利麵與烤飯之間猶豫許久,後來選了比較少見的青醬雞腿總匯烤飯。烤飯賣相很不錯,五顏六色的蔬菜與肉品參雜著,用鑄鐵鍋呈裝著以保持熱度,所以可以慢慢地,但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就是。

DSC02343

近距離可以看到盤內的蔬菜被烤得乾乾的,但口感不會很澀,反而還引出些蔬菜的甜味,綠色的米飯是因為青醬的緣故,飯粒的口感鬆鬆、軟軟且乾乾的,相當特別,可惜底部居然沒有微焦的金黃鍋巴。肉品的部份則有香腸跟雞肉,也是走不油膩的風格,擠上一些檸檬汁更添清香,熱熱地吃還滿不錯的。

DSC02335

本來對這燻雞烤餅(170元)不抱太多期待,純粹是因應每個人都要點一項東西的低消而點的,沒想到上桌後讓我們相當驚艷,滿滿的一大盤還附上一些炸薯條,份量相當有誠意。

DSC02339

烤餅的餅皮非常地脆、薄,咬起來喀滋喀滋地,配上內餡的青醬跟半融化的起士香,還有燻雞肉片蘊含其中,整體口感相當均衡,搭配一些醬汁味道更出色。薯條則是現炸的,熱騰騰地非常過癮,沒有調味的薯條更吃得到馬鈴薯的甜,感覺也更健康。

DSC02344

解決完正餐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附餐部分了,冰淇淋選的是楓糖核桃口味,雖然比較偏甜,但那迷人的楓糖香與入口脆爽的核桃香都是我們無法抗拒的美味好料,冰淇淋質地相當細緻,緩緩地融化在舌間的感覺真是美好。

DSC02346

之前在超商就有看過莫凡彼的咖啡,但一直都沒有嘗試,所以這次點來喝喝看。咖啡的表現中規中矩,有一股滿特別的香氣,後來有點後悔點冰咖啡,點熱的的話就可以和楓糖核桃冰淇淋來個親密接觸,滋味一定更棒。

DSC02357

本來我們只對附餐冰淇淋比較期待,但整體來說食物的表現超乎我們預期,大致上都滿好吃的,用餐環境也相當不錯,是可以悠閒地度過午後的一個地方,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最便宜的約200元左右,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